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失忆了咋办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我鸽了好久……一个从上上上上上上周就存了的脑洞现在才写完




前面会有一些铺垫,后面分开写,

内含托尼/史蒂夫/锤基/巴基/克林特






两周一次圣所一日游,每次都能让你明白没有史蒂芬·斯特兰奇造不出来的魔法只有你艾米·毕格罗想不到的。


好吧,关于这次失忆药剂的事,好像又跟索尔·奥丁森先生有点关系。


史蒂芬的失忆药剂源于英国巫师界的某个叫一忘皆空的魔咒。


然后被你当成水喝了。


索尔本来是想拦着你的,结果被你以为是跟你闹着玩就一下跳,对,跳到了旁边的桌子上让他扑了个空。别问索尔为什么会跟你来圣所,洛基都不知道他这个满脑子脂肪酸的哥哥在想什么。


喝完不明液体后你盯着索尔看了十秒钟,说:“大哥你谁?”


“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她,喝,了?!”史蒂芬咬着牙用微微颤抖的声音对索尔说。


“我,我,我拦她了,可是……”“没拦住?嗯?你一个一米九的大天神拦不住一个一米六五的搓衣板?!”史蒂芬喊到。


“那,那这东西有解药吗?”索尔担心地看了你一眼。


“没有,你回去领死吧。”史蒂芬瞪了索尔一眼。


“艾米,你看着我,我是索尔,你还记得我吗?”索尔跑过来拉起你的一只手。


你被这只突然扑过来的大金毛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把手抽了回来,索尔的表情瞬间复杂了起来。


史蒂芬:你以为我的药是你随便叫别人一下就能解的了的吗?是你雷神飘了还是我至尊法师画不动圈了?


“我是该为我药的研制成功而感到高兴呢还是应该为你除了你弟弟其他一无所有的大脑感到堪忧呢,索尔·奥丁森先生?”史蒂芬阴着脸说。


接下来转到失忆视角的你


“史蒂芬,他是谁?”你看着眼前陌生的金发男人,有点不自在地问道,因为从刚才开始这个人就一直盯着你看。


“一个自封为雷神的笨蛋。”史蒂芬说。


“她怎么还记得你?”索尔问史蒂芬。


“我在药剂里加了点我身上的东西,以防万一。”史蒂芬面无表情地看着索尔。


“你,你身上的东西?!”索尔难以置信地喊到。


“头发!我指的是头发,你个**(手动和谐)!”史蒂芬忍无可忍地吼道。


“你惹史蒂芬生气了,自封雷神的笨蛋先生。”你跑到史蒂芬前面没好气地对索尔说。


“艾米,我——”“我要去一趟欧洲,找解药,”史蒂芬说,“但是我不能带着艾米去。”


“为什么不带我去?”你有点害怕地看着史蒂芬,“我生了什么病吗?”


“不,你没有生病,艾米,我只是出去办点事情,三天之后一定回来。”史蒂芬蹲下来摸摸你的头发。


“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别把我扔给别人,”你的眼睛里不知为什么蒙上了一层眼泪,不知为什么感觉你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如此陌生,“别把我扔给别人!”


“我没有把你扔给别人,艾米。”史蒂芬轻轻抱住你,你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但是他轻拍你后背的动作让你安心了许多,“我永远不会把你扔给别人。只是去认识几个新朋友,你会喜欢他们的,相信我。”


索尔此时心里很不是滋味,按理说你平时很喜欢粘着他揉他的小肚子,减肥之后你也还是喜欢挼搓他头上的金毛,结果现在他却在你口中成了别人,像是一个强行使父女分开的坏蛋。


行吧归根结底还是怨他自己。


“艾米,来,跟我走吧。”索尔冲你张开手臂,脸上带着示好的笑容。


“我可不放心把艾米再交给你了,我要把她直接交给托尼或者队长。”史蒂芬揽着你的肩膀说。


然后画了个圈带着你回到了复联大厦。


索尔:mmp我还在这呢。


眼前这些人更加眼生,你从来没见过他们,可他们一个个看你跟野兽看见猎物了一样。


“史蒂芬,我想我还回会圣所吧。”你拽了拽史蒂芬的斗篷说。


“honey,这是怎么回事?”托尼走到你身边想拉住你。


“在,在叫我吗?”你小心翼翼地问,“抱歉先生,我可能忘记了一些东西,如果让您感到为难请您原谅我。”


“艾米,你怎么了?”史蒂夫表情凝重地问,“索尔去哪了?”


“忘记了点事情,”史蒂芬揉着眉心说,“你最好别再和我提那个神了,队长。”


“这事儿又跟索尔有关?!”洛基皱着眉头说。


“不能都算他的错吧,是我的疏忽。”史蒂芬说。


“你这个二流法师还能再笨一点吗?”洛基一个闪现出现在史蒂芬面前,“你简直和我哥哥一样笨!”


“不不不,您言重了,我脑子里目前还没有想和你上床的想法。”史蒂芬挑了挑眉。


“你说什么东西?”洛基一脸茫然地看着史蒂芬。


史蒂芬扬了扬嘴角,说:“没什么。总之我要去欧洲找这药剂的解药,艾米就拜托你们了。”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巴基问。


“三天,”史蒂芬用坚定的语气说,“三天之内我一定回来。”





Ver.托尼


时间:史蒂芬走后


托尼没想到你竟然会失忆,更没想到你会把他也忘了。他看着你失忆后人畜无害的样子,不知是该夸你可爱还是该可怜你失去了记忆。


“来,过来艾米。”他对你招招手。你有些害怕因为你不认识,不,是不记得这个人,但是史蒂芬告诉你这里的人都不是坏人,所以你还是顺从地走了过去。


“你怎么会失忆呢,我的honey?”托尼搂住你说,“忘了什么也不能把我忘了吧?”


“对不起,先生。”你小声地说,这个人对你来说应该很重要吧?


“别跟我道歉,这不是你的错。”托尼轻轻地说,“还有,你可以叫我托尼。”


“托尼。”


“嗯,别怕,我在这。”


“晚上想吃什么?牛排?还是海鲜?尽管告诉我。”托尼说。


“谢谢您,先——托尼,不用您这么破费。”你说。


“怎么连这都不记得了呀,我可从来不缺钱。”托尼笑着说,“为你花多少钱我都愿意。”


“可是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钱解决的,先——托尼。”你想到自己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而这些失去的记忆大概是用钱买不回来的吧。


“你说什么?”托尼突然扶着你的肩膀严肃地看着你。


“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你赶紧说。


“不,不艾米,或许你现在不记得了,但是你知道吗,”托尼注视着你的眼睛说,“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也说了同样的话: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的。”


“是,是吗?”


“我不会骗你的,小傻瓜。”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嘘——”托尼把食指放在你的唇边,“我说了,不要和我说对不起,你没有做错任何事。”


“但是我把你忘了,”你有些难过地说,“我把你忘了托尼,这应该就是我做错的事情吧?”


“别瞎说,你会记起来的,史蒂芬说了三天之内他就会带解药回来,”托尼顿了顿,“就算……就算他找不到解药,那我就让你重新认识我好了,我会有办法让你拥有和以前一样的回忆的。”


“谢谢你,托尼。”你鼻子酸了一下,为自己的失忆感到非常懊恼。


“不,是和以前一样的好的回忆,毕竟以前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托尼想了想说。


“不会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吧。”你点点头。


“是,的确是,我的前半生可算是糟糕透了,我曾经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开着军火武器公司,到处参加商业会谈,我以为我拥有一切了,但是不是这样的。”托尼脸上闪过一丝疲惫的笑容,“我差点被自己公司研发的导弹夺去了性命,成为钢铁侠以后我觉得自己不可一世,我认为什么事情只要我一个人干就可以干的很好,直到我遇到了你,你告诉我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后来我遇到了老冰棍,他告诉我只有团结起来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老冰棍是谁?”你问。


“老冰棍你都不知道?”托尼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看着你,“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噗,那为什么叫他老冰棍?”你忍不住笑了一下。


“因为他被冻在一个冰坨子里七十年。”托尼说。


“那真是好久啊。”你说,“但是托尼,我还是决得你是个伟大的人。”


“当然,托尼·斯塔克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托尼笑着说。


“你一定为大家付出了很多吧,金钱也好,精力也好,我觉得你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你说。


“这都让你看出来了?”托尼笑着勾了下你的鼻头。


“你是个温柔的人托尼,”你轻轻敲了敲他胸前发亮的反应堆,“你有一颗温暖的心,里面装着你对大家所有人的爱,只是你不愿意轻易流露出来,对吗斯塔克先生?”


“是的,是的honey,我爱他们,我爱他们所有人,”托尼有些哽咽地说,他一把把你搂进怀里,“还有,我也爱你。”


“谢谢你,斯塔克先生,谢谢你能爱我。”




Ver.克林特


时间:第一天晚上


托尼把你送回卧室后,你像寻宝一样在你的房间里这瞅瞅那瞧瞧,但是你最在意的还是为什么你床上会有一堆娃娃。


你睡不着,翻来覆去躺在床上说什么也睡不着,按理说你现在头脑里什么都没有了应该很快就能睡着。


但是并没有。


你一直折腾到十二点都没有睡着,无奈只好从床上坐起来打开台灯发呆。


过了一会,一阵轻轻的敲门声打断了你的发呆。


“请进。”


只见克林特的脑袋从门缝里探了进来:“怎么还没睡?”


“我睡不着,巴顿先生。”你老老实实地说。


“你竟然称呼我为先生,真是难得。”克林特微微一笑,推门走了进来。


“抱歉,让您觉得不习惯吗?”你说。


“是有一些,”克林特走到你床边向你伸出一只手,“一起出去探险吗?”


你当然不会想到大名鼎鼎的神盾局特工克林特·巴顿、复仇者元老级成员鹰眼口中的探险就是去厨房翻冰箱。


“尝尝。”他将一盒曲奇饼干递给你。


“谢谢。”你接过来尝了一口,你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喜欢,但是吃了以后你发现味道出奇的好,“真好吃!”一股浓郁的巧克力的味道在你口腔中弥漫开来,“巧克力味的!”


“喜欢吗?”克林特笑着问你。


“喜欢!”你疯狂点头说。


“就知道你会喜欢。”克林特拍拍你的肩膀。


“我以前也喜欢吃巧克力曲奇吗?”你问克林特。


“是的,你和我经常晚上偷偷跑到厨房来翻东西吃,”克林特靠着冰箱门慢慢坐了下来,“曲奇的话,是我们都喜欢的一种零食吧。”


“您为什么喜欢吃曲奇呢,巴顿先生?”你捧着饼干盒子坐在他旁边。


“想知道?”克林特用他蓝绿色的眼睛看着你,月光静静地透过玻璃落地窗洒在地面上,清晰得映照出这位特工眼角的几条皱纹。


你点点头。


“原本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吃曲奇,只是当一种零食偶尔自己做出来吃一些,后来你跟我说你也喜欢吃曲奇,还吵着说让我教你,”克林特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后来在教你的过程中,我突然体会到了这个过程的乐趣,渐渐地吃曲奇也变成一种很平常的事情了。再后来我的任务越来越多,几乎没有时间再和你一起做曲奇,直到有一次晚上我执行完任务回来发现你竟然给我做了一大盘曲奇,”克林特顿了顿,“大概是凌晨一两点钟,你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从那以后我每次出任务回来你都会做一些曲奇,所以它就变成我最喜欢吃的零食啦~”


“这样啊,”你看着克林特的笑容也不由得笑了,“跟着巴顿先生学,那我的手艺一定很棒吧。”


“当然。”


“您有孩子吗?”你突然转头问道。


“我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克林特自豪地说,“女儿比你小几岁,男孩们就小太多啦。”


“您一定是一位好父亲吧。”你小声说。


克林特愣了一下,突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不,”他想了想,低下头说,“我想我不是一个好父亲。我陪在孩子们身边的时间太短了,还有劳拉,我很对不起她。”


“可是您时时刻刻心中都想着他们牵挂着他们,这足以证明您对他们的爱。”你坚定地说,“况且您是被工作所迫”


“嗯。”克林特有些迟疑地答应着,“不过我终于可以放松一段时间啦,弗瑞给我放了长假,这段时间里我可以好好陪陪我的家人了。”克林特高兴地说。


“您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呢?”你问他,“我是说,成为复仇者,这很危险不是吗?”


“是,这当然很危险,”克林特抚着你的头发说,“可是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都需要复仇者们的帮助,虽然我没有盔甲,也不会召唤雷电,更不会变身,在别人看来我的作用远没有其他人大,但是我想,总会有人需要一个接近凡人的英雄来帮帮他们吧。”克林特对你眨眨眼,“开玩笑,这是我的职责啊,而且,一但迈出了第一步,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


“您是个了不起的英雄,巴顿先生,”你说,“您没有超能力,只有一把弓和几只箭,您不像托尼一样有钢铁的盔甲,也能有雄厚的资金来支持您的其他生活开销,您明明可以对拯救世界的事情置之不理,您还有妻子和孩子需要陪伴,而您可能为此牺牲性命,但是您没有。”你深深吸了口气,“这足以证明您是全世界的英雄。”


“谢谢你艾米。”克林特抱住你说,“谢谢你。”


“就算如果以后世界上所有人把您给忘了,您也永远都是我的英雄,巴顿先生。”




Ver.史蒂夫


时间:第二天早上六点


生物钟,绝对是这个叫生物钟的东西在早上六点就把你叫醒了。


你知道自己是绝不可能再睡着了,于是走出房间想在这栋大楼里溜达溜达。


然后你碰到了同样早起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艾米,你怎么起来了?”史蒂夫看见你惊讶地说,“你今天可以休息的。”


“抱歉队长,我睡不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摇摇头说。


“这样啊……”史蒂夫看着你抿了一下嘴唇。


“队长每天都起这么早吗?”你想到现在才只有六点而已,整个大厦估计也就只有你们两个人是醒着的,“是要去早锻炼吗?”


“对,”史蒂夫看着你笑了一下,“不过今天就不去了。”


“唉为什么?”你赶紧说,“如果是因为我的话您可以不用这么做!我,我可以一个人在这里转一转,您不用管我。”


“傻丫头,我怎么能不管你呢?”史蒂夫走过来摸摸你的头,“来吧,我给你做早饭。”


史蒂夫系围裙的动作非常熟练,这和他本身健壮的形象完全不符。


“您经常给大家做早饭吗?”你乖巧地坐在餐桌前看着史蒂夫。


“自从你有一次说幻视做的饭不好吃后我就开始学习做饭了。”史蒂夫回头冲你微微一笑,“我觉得我的厨艺应该有长进吧?”


“托尼叫你老冰棍,你知道吗?”你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知道啊。”史蒂夫一点也没有生气的势头。


“你真的被冻了七十年吗?”


“是啊。”


“那你……从冰封中醒来的时候,是什么感受?”你想死昨天在圣所见到那个雷神和来到这座大厦见到其他人的场景,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我醒来以后,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我熟悉的东西都不见了,我最好的朋友失踪了,没过几年我心爱的姑娘去世了,毕竟正常人可不能像我一样活这么久对吧?”史蒂夫把煎锅里的鸡蛋翻了个面,“说真的,你也许不相信美国队长也会害怕,但我当时确实感到害怕和无助了,就好像我只是睡了一觉就从战火纷飞的战场来到了铁皮汽车满街跑的和平年代。当然了,和平年代是加引号的,后来才发现并不和平。”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的话,你会选择回去吗?”你问。


“……”史蒂夫的动作迟疑了一下,“托尼曾劝我当个普通人,别老东跑西跑伸张正义,如果我真的能回到过去,或许我会考虑。”


“这样你就可以见到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心爱的姑娘了,多好啊。”你天真地说。


“我已经把我最好的朋友找回来了哦,我并没有失去他。”史蒂夫的语气听起来很温和,“至于我心爱的姑娘,我欠她一支舞。”


“爽约是不对的,队长。”你开玩笑地用一种认真的口吻说。


“那我就回到过去,把那支舞跳完,然后再回来。”史蒂夫轻轻把盛着煎蛋培根和吐司的盘子放到你面前,又打开冰箱拿出一盒牛奶,“这样就不算爽约了吧?”


“要是我能回到过去,哪怕只是回到昨天,我就不回去碰那个会让我失忆的东西了,要是史蒂芬找不到解药怎么办?”你难过地用叉子扒拉着盘子里的东西。


“那就向前看。”一个温暖的手掌拍在你的肩膀上,“别停留在过去,无所谓你能否找回记忆,艾米,你还是你。”


你点点头,把一片培根送到嘴里,笑着对史蒂夫说:“味道很不错,队长,史蒂芬可从来没做过这个。”


“你喜欢吃,我就给你做。”


“那我以后要是迷了路怎么办?”


“我一定会找到你。”


“那我要是被人欺负了呢?”


“那我就替你欺负回去。”


“那你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离开我吗?”


“我不会离开你的艾米,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这次可不能爽约了啊!”


“嗯,不爽约,我答应你。”




Ver.锤基


时间:第二天上午


早饭时间结束后索尔才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复联大厦。


因为你失忆了所以这几天不能去学校,原本托尼想让索尔给老师打个电话请假,结果他们发现没有任何人有老师的电话,于是索尔就被托尼扔出去请假了。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整个请假的过程非常有意思,从索尔的角度来看,整个请假过程就像身在地狱。


他先是被保安给拦下了差点当成拐卖儿童的罪犯被保安打,又是在和查尔斯交谈的过程中出现各种幻听,索尔相信自己一定是昨天被他弟弟捅到精神失常了。


索尔:“老师,艾米身体不舒服,想跟您请三天假。”


脑内:你真的没有手机吗?


索尔:“……额没有。”


查尔斯:“没有什么?”


索尔:“啊?不老师,我不是在和您说话。”


脑内:这里没有别人了啊。


查尔斯:“那么毕格罗同学是怎么了呢?”


索尔:“就是……就是……”


脑内:啊?失忆了啊?


索尔(急):“不不不,不是失忆不是失忆!”


查尔斯(笑):“您说什么?”


索尔(?):“没有,老师,就是感,感冒,对,感冒!”


脑内:哎呀呀你着什么急啊。


查尔斯(继续笑):“感冒啊,这么严重吗?”


脑内:看来艾米失忆和你有不小的关系啊?


索尔(继续急):“不,我没有!”


查尔斯(继续笑):“啊?不严重吗?”


索尔(慌):“不是不是,老师,严重,严重的。”


查尔斯:“您看您,都急的语无伦次了毕格罗先生。那就让毕格罗同学好好休息吧,等她回来我再给她补课。”


索尔:“好,好的,谢谢老师。”


你的学校是一个给索尔带来噩梦般回忆的地方。


“谢谢您去帮我请假。”你毕恭毕敬地对索尔说,“昨天我不该叫您笨蛋的,抱歉。”


“你不用跟我这么客气的艾米。”索尔有些慌张地说,“我都忘了那件事了,哈哈。”


此刻你就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尴尬。


从昨天晚上他拿个看着跟石器时代的斧子似的东西砸碎玻璃飞回复联大厦到他被一个长得跟清秀俊美的黑发男性用小刀捅了貌似是肾的地方再到他现在铁憨憨地冲你笑,你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人,要么是装傻要么是真傻。


不过装应该装不了这么自然。


你注意到他的眼睛是异色的,湛蓝色的那只就像大海一样,而另外一只棕色的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因为它的上面有一道深深的疤痕。


“不会是假眼吧……”你小声嘀咕道。


“你记起来了吗?!”索尔再次突然抓住你的手,“我这只眼睛是假的!你记起来了对吧!”


“你有病啊?只要不眼瞎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这是假眼啊。”洛基白了他哥一眼,无奈地说。


索尔一听这话头立马耷拉了下来。


怎么那么像一种叫金毛的狗?


“咳,你别灰心,奥丁森先生,实在不行你可以带个美瞳。”你一边尬笑一边想把手抽回来,谁知他竟攥得更紧了一些。


好想回房间但这里有个大金毛一直拉着我不让我走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直接回去就好啊,他又不会拦着你~


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你脑袋里,你偏头看了一眼旁边的洛基,洛基对你微微一笑。


神仙的技能真好用。


你以为你直接离开就能躲开这只大金毛,但是你想多了。大金毛一看你要走就兴奋地和你一起走了。不是,这个发展方向不对啊?


然后大金毛一路上絮絮叨絮絮叨自己有个黑老大似的姐姐,多么多么凶残暴力,怎么把他撞出彩虹桥,怎么把他眼戳瞎叭叭叭说个没完。


听说他和温文尔雅的洛基是兄弟,你对此深表怀疑。


你回到房间后再次看到床上堆满的娃娃,果然你还是有些在意这个。这会是你自己买的吗?


“索尔,”你指着床上那堆娃娃,“这些娃娃是哪来的?”


“不,不知道。”索尔支支吾吾地说。


“不知道?”你看着他躲闪的眼神怀疑地说,“骗人!”


“我真不知道,反正…反正不是我给你的……”索尔小声地说,“没准是斯塔克,他不缺钱,买这堆娃娃还不是小事一桩。”


你半信半疑地看了他一眼,走到床边盘腿坐下。


“也许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但是我不记得了。”你抬头望着天花板喃喃道,“洛基·奥丁森先生,是你吗?”


“不是我哦。”洛基除去了隐身,“要送我也会送你比这精致上百倍的东西,你要是去了阿斯加德,那的东西你随便选,你要多少送你多少。”


“对!艾米,你想要什么?珠宝?金器银器还是鲜花??”索尔赶紧说。


“阿斯加德?”你重复了一遍这个陌生的词语,“那是什么?”


“是我们的家乡,非常美丽。”洛基说。


“对,那里四季如春,特别漂亮!”索尔的眼睛里似乎闪着光。


“我去过那里吗?”


“当然!我还带你在阿斯加德兜过风呢!”索尔拍拍自己的胸脯。


“阿斯加德也有汽车吗?”你怀疑这位雷神是否会开车带人兜风。


“在阿斯加德可用不着车,”索尔弯下腰右手环住你的腰一下就把你从床上抱起来,“我一只手就能把你抱起来,我是用飞的!”


“好好好雷神大人,我信了我信了!”你抱着他的脖子说,害怕他一个“不小心”把你拽出去。


“没想到你肌肉这么发达。”你被索尔放回到床上,心有余孽地看了他一眼,刚才搂着他的手还有点抖。


“哈?我跟你讲,你现在是不记得了,两个多月以前你要是说他肌肉发达,我就把我头发剃了!”洛基皱着眉头说。


“为啥?”


“因为两个多月以前他还是个肥宅。”洛基面无表情地说。


????????????


“真的吗?不像啊……”你重新打量了一下身材称得上完美的索尔。


“是真的。”索尔耸耸肩,“那会儿你每天都监督我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我都快痛苦死了!”他哭丧着脸蹲在你床边。


“你对这件事倒是一点也不回避,我的哥哥。”洛基有些惊讶地说。


“因为我想让艾米记起来啊。”他望着你,眼睛里有一些说不出来的东西。


“抱歉。”


“要是我当时坚决一点就好了,”他把头轻轻搭在你的肩膀上·,“要是我当时阻止你了,你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你就不会把我忘了。”他的身体有些颤抖。


你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地慢慢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轻轻拍着他的头发说:“这不是你的错,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的。”


“我总会把事情搞砸,”大金毛委屈的趴在你身上说,“你的家长会,还有你们学校的活动,还有你以前监督我锻炼的时候我总是会偷懒,我还经常去偷吃你给克林特做的曲奇,这些都是我的错。”


“好了好了,没事的,”你叹了口气安慰着黏在自己身上的大金毛,“虽然这些事我都不记得了,但是我还是会原谅你的,或许我早就原谅你了,只是没有告诉你而已。”


“你怎么能只安慰这个傻大个呢?”洛基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你身后,把下巴抵在你的头上,“你这样我可是会伤心的,我还教过你格鲁特语呢。”


“我以为幼稚的人这里有一个就够了。”你笑着说。


“幼稚?!你竟然说我幼稚?!”洛基不满地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昨天我听说你失忆了差点当场气死过去!”


“知道知道,我看见你用刀捅你亲爱的哥哥了。”你说这话的时候索尔咳了一声。


“你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索尔这种傻了吧唧的人会和你耍心眼吗?他不让你喝你不要喝不就好了吗!”洛基的语气越说越激动。


“是是是,都是我不小心,”你赶紧给洛基顺毛,“我向你保证,以后当个听话的孩子。”


“你也不能谁的话都听知道吗?!我让你听谁的话你就听谁的话!”


“行行行,你让我听谁的话我就听谁的话。”


所以你现在真的是前后夹击腹背受敌啊。



Ver.巴基


时间:第二天下午


你发现那个带着金属臂的男人很奇怪,每次你偷偷看他的时候,他都会用一种灿烂的笑容回应你,这时你总会赶紧把目光收回来。


这个游戏他陪你玩了好几次。


“我带你去个地方吧?”他对你说。


原本你应该老老实实待在大厦,因为史蒂芬随时都有可能会回来,但是你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实在是无法拒绝他。


“我叫巴基·巴恩斯,”他把你放在摩托车的后座把头盔扣在你头上,从兜里掏出一个李子,“吃个李子吧。”


“谢,谢谢。”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让你吃李子,你咬了一口,发现很甜,“很甜啊,这附近有水果店吗?”


“两街区外有一个。”他微微一笑,跨上了摩托车,“搂住我的腰,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你听话的搂住他的腰,人群和房屋快速在你的余光中闪过,风把你露在外面的头发吹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让你莫名的有安全感。


他带你来了游乐园。


“喜欢玩这个吗?”他拉着你来到几个抓娃娃机面前。


“我的床上也有很多娃娃,可我不知道是谁送的。”你看着娃娃机里琳琅满目的娃娃说。


“你只说喜不喜欢就好。”他说。


“喜欢。”你点头道,“但是这看上去很难吧?”


“放心,我可是有充足的经验的。”


巴基没有吹牛,十分钟不到,你的手里就抱满了娃娃。


“你抓娃娃好厉害啊!”你崇拜地看着巴基。


“现在,你知道床上的娃娃是哪来的了吧?”他轻轻揉揉你的头发,“只要你喜欢,我就绝对不会失手。”


“原来那些娃娃……是你送我的?”你惊讶地看着巴基,“对不起,我不记得了。”


“不记得就不记得好了,我又给你抓了好多,至少让你记住了这次不是吗?”他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变过。


“谢谢。”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话说,你很喜欢笑吗?我看你总是在笑。”


“嗯…也不是啊,”巴基想了想说,“不过有个人曾经对我说,要我多笑一笑,因为我笑一笑她就会开心。”


“她对你很重要吧?”你说。


“我们对彼此都很重要。”巴基说。


“她是谁?”


“她啊,”巴基蹲下来眼睛平视着你,夕阳映照在他好看的脸上,“她就是你啊,艾米。”




后续


史蒂芬在第三天一早回来了,他喂你吃下解药后,你睡了十分钟,醒来之后把这几天的事忘的干干净净。


“三天?!你说我睡了三天?”你不可思议地冲史蒂芬喊到,“你放桌上的那是什么玩意儿?!特效安眠药吗?!”


“对啊,我最近失眠,谁让你喝了来着。”史蒂芬不以为然地耸耸肩。










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发现自己躺在圣所的床上,你捂着头坐起来,看见史蒂芬在一旁的椅子上看书。


“回来了?”他轻松地看了你一眼。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你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就像充满了一堆浆糊,“我梦到了一些人,我有些记不清了,但是我不认识他们。”


“你不认识他们很正常,因为那段记忆不属于你。”史蒂夫继续看书,“至少不是这个世界的你。”


“什么意思?”


“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来自未来的你的记忆,大概是2023年。”史蒂芬说。


“2023年?!可是现在刚2012年啊!”你惊讶地说,“那些人是谁?对我很重要吗?”


“说不准,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相差很多,比如那个世界的我2012年还在医院给人做手术呢。”史蒂芬合上那本书看着你。


“那我还会见到他们吗?”


“应该会,不过不会和那个世界一样,你会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用不同的方式遇到他们,”史蒂芬的语气仿佛在说一件家常小事一样,“真为那个世界的我感到可惜,因为他的失忆药剂并没有成功。”


“你怎么知道的?”


史蒂芬对你挑了挑眉,说:“因为我见到他了。”







MCU史蒂芬:“也就是说,艾米并没有失忆,现在我们世界的艾米并不是原来的艾米,所以她才会只认识我,而不认识其他人。”


平行世界史蒂芬:“当然,不过现在你们世界的艾米的灵魂被锁在这边的艾米的身体里,我想大概是为了不破坏这个世界未来的发展,所以一直处于沉睡状态,毕竟,你们来自未来。”





我感觉我这平行世界都能再开一坑了

评论(24)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