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老师您好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前一篇儿童节的文似乎被限流了,没看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晚上吃晚饭前,索尔坐在你床边的地毯上摆弄着一个立体迷宫球,你趴在床上一只手揉搓着他毛茸茸还有点肉肉的头另一只手在刷手机。


这时彼得给你发来了一条消息:“艾米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天大的事情要告诉你!!!!!!”


看着后面一堆的叹号,你有点好奇地回了一句:“什么事啊?”


“我们要换班主任了!!!!!!!”



“wtf???????”你大声喊到,学校是突然开恩了终于要把这个成天折磨学生精神和肉体的老女人换走了吗!!!!


“卧槽真的吗?!这真是我这个月里收到的最好的消息了!!”你用手飞快地打字给彼得回消息。


“啊…艾米,别揪我头发,疼疼疼疼!”这时你才发现你由于过于激动而死死抓着索尔头发的手。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迅速松开你的手,雷神大人转过头来看着你的眼睛都有点红了。


“呼噜呼噜毛,吓不着,痛痛飞走了。”你赶紧摸了摸索尔的头安慰道。你平时是不会说这么肉麻幼稚的话的,但是谁让你今天心情好呢?


“你,你怎么了?”索尔也听出来你奇怪的语气,睁大了眼睛问。


“没事没事,就开心嘛哈哈哈。”你把目光重新放回到手机上。


然而下一条信息:


“听说这个老师要家访。”


“你大爷!!!!!!!”


索尔:????????


“honey,你怎么了?”托尼看你一直用一副死了爹的表情盯着盘子但是也不吃东西奇怪地问。


“托尼,你敢信吗?”你把头慢慢转向他的方向,“我换班主任了。”


“怎么了,你不是一直都想换个班主任吗?”托尼说。


“虽然我一向对中庭人友好,但我不得不承认那个女人很烦人。”索尔点点头说。


“不就是因为你被那个女人拎到一个小屋里骂了三十分钟吗?”洛基毫不留情地说。


“你被一个女的骂了?”巴基用一种幸灾乐祸地表情看着索尔,“怎么回事?”


“闭嘴,跟你没关系!”索尔红着脸说。


“这个班主任要家访。”你幽幽地说了一句。


“家访?!”“什么家访???”“你说什么?!”史蒂夫托尼索尔一起冲你喊到,巴基和阿毛互相对视了一眼,洛基则淡定地继续吃东西。


“他竟然要来家访啊啊啊啊啊啊!!!”你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欲哭无泪。


“他?”托尼皱了下眉头,“男老师?”


“托尼别想多了,只是个家访而已。”史蒂夫说。


“家访而已?队长,我想你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个新来的老师,男的,还没上任就要往女学生家里窜!”托尼大声说。


“你把问题想的太复杂了托尼。”史蒂夫无奈地说,“比起这个,他根本不能来这里家访才是问题关键吧?”


“是啊。”你有气无力地说。


“入学的时候写的家庭住址是哪?”巴基认真地问。


“随便写的…”你诚实地回答,“貌似是个养老院…现在被拆了。”


洛基&索尔:这个世界真小。


“那么……”巴基想了想,“去附近的咖啡厅如何?就说刚刚搬了家在装修,不方便让老师来家访。”


“我觉得可以!”你腾地一下坐起来。


“我有个问题,”山姆举起手发问,“谁来扮演艾米的监护人?”


“我!”索尔像是在要赶着上战场似的积极地说。


“噗…”巴基捂着嘴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索尔瞪着巴基问。


“我想起高兴的事。”巴基假装严肃地说。


“什么高兴的事?”索尔问。


“我今天吃了一个李子。”巴基说。


“噗…”听巴基这么说阿毛也看着索尔笑了一声。


“你又在笑什么?”索尔皱着眉头问。


“我也想起来一件高兴的事。”阿毛捂着嘴说。


“什么事?”


“我今天也吃了一个李子。”阿毛呼了口气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一些。


“你们两个吃的一个李子吗?”索尔不满地说。


“不是不是,”巴基和阿毛一边颤抖(笑的)一边说,“是同一天吃的李子,不是同一个李子。”


“我没在开玩笑!”索尔觉得自己被小看了,生气地说。


“是是是,我们没说你在开玩笑。”两个人的笑得更厉害了,“咳,我们言归正传,你之前说的那个女老师,漂亮吗?”


“不漂亮,很丑,还很老。”索尔义正言辞地说,“就是那种,第一眼让人没什么感觉,但是越听她说话你就越烦然后你细看就会觉得她长得也不好看,身材也不——”


“噗哈哈。”巴基极力想要憋笑。


“你别笑了我忍你很久了!”索尔喊到。


“我今天吃了一个李子。”巴基用一种无事发生的眼神看着索尔。


“你明明就是在笑我!你从刚才就没停过!”看索尔的架势马上就要把桌子掀了。


(以上片段请自行脑补电影美人鱼名场面)


“额索尔,”你赶紧叫住索尔免得他跟这俩说相声地打起来,“其实你可以不用——”


不对,托尼和史蒂夫的知名度太高不可能假扮你的监护人,巴基不久前还是个通缉犯,洛基几年前还是个反人类危险分子,至于阿毛,你俩根本就不是一个人种这就更不可能了。


综上所述,扮演你爸的只能是索尔·奥丁森先生。


回想起之前索尔在你学校的种种场面。


完犊子了。


但是过了几天你发现你的新班主任查尔斯是个很好说话长得也还不错的年轻人,而且就在你得知要换班主任的那天晚上,这个老师竟然给你们建了个群聊把所有同学都拉进来了。


“家访”那天,你让索尔穿上了一身灰色的西装(感谢奥丁他现在终于能穿得上正装了),告诉他千万别多说话也别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否则估计会把查尔斯给吓跑了。


“这里嘞的有点紧。”索尔指了指自己小肚子的地方。


“你就不能学着自己穿西装吗?”你无奈地解开索尔的腰带把它松了松。


“这个要怎么系?”索尔举着那条黑色的领带问。


“我刚才不是给你系好了吗?”你抬头一看发现刚才明明被你系好的领带现在却被索尔拿在手里。


“我觉得有点不舒服,就把它给解下来了,然后系不回去了。”索尔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得得得,您别系了行吧?”你拿过索尔手里的领带扔到一边。


“还有这里也好紧。”索尔扯着包着他大腿的裤子和裤裆。


“别扯了一会扯坏了!这套西装的钱你把自己买了都赔不起!”你打了一下索尔的手背。


“honey,好了吗?”托尼和史蒂夫来到你的房间。


“不是,等会儿,你俩穿这么严实干嘛?要出门?”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就在旁边看看,你们聊你们的。”托尼摆了摆手说。


“那巴基和山姆……”你不太敢往下接着说了。


“他们去踩点了。”史蒂夫说。


“踩点?这又不是去打仗!”你有点吃惊地说。


“好了好了赶紧走吧,不然你就要迟到了。”托尼走过来搂住你的肩膀,“我们保证不会打扰你们的。”


鬼特么才信。


你看着眼前这个托尼假扮的服务生,内心一万匹草泥马跑过。


“先生们,还有这位美丽的小姐,想要喝点什么?”托尼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笑眯眯地看着你们。


“艾米,你有什么想喝的?”查尔斯把菜单推给你。


“我看看,”索尔顺势把菜单拉到自己面前,“卡布基诺慕斯蛋糕,比利时华夫饼,焦糖布丁,珍珠奶茶,baby你要来一个黑森林吗?”索尔把头转过来看着你。


baby?????baby???????此刻你真想一个大嘴巴子呼过去,这是“家访”啊,换句话说就是和老师面谈啊大哥,不是让您来这敞开了吃下午茶的!!!


你看了一眼对面查尔斯老师略显尴尬的表情,故意咳了几声说:“那个,就一杯香草拿铁就行,爸——”你拖长了声音瞪了索尔一眼。


“老师,您…想喝什么?”你赶紧把菜单从索尔手中抽出来还给查尔斯。


查尔斯双手轻轻接过菜单看了看,说:“一杯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谢谢。”


“有礼貌。”阿毛的声音从耳塞里传了出来。


“我对他第一印象还不错。”巴基说。



你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阿毛和巴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还有什么需要的吗?”托尼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表情看着查尔斯。


“额,不,不需要了,谢谢。”显然查尔斯有点被托尼的表情吓到了,把菜单递给托尼。


“好的,稍等片刻。”托尼拿着菜单微微一笑,转身离开了。


“没准是个笑面虎。”托尼没好气地对着耳机说了一句。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查尔斯清了清嗓子看向你和索尔。


“好的老师。”你赶紧答道。


“家里有几个人啊?”查尔斯问。


“额——”“三个!”看着索尔差点就要掰着手指头数的样子你抢答道。


“您和您爱人都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额我是——”“我爸在电力公司上班。”你打断索尔,因为你不知道索尔能给你编出个什么稀奇古怪的职业。


“我爱人自己开了个手工艺品店,她(他)会卖一些小刀啊手杖啊之类的。”索尔说。


“小,小刀?”查尔斯惊讶地问。


“兴趣爱好。”索尔笑着说。


你:索尔你回去等着洛基捅死你吧。


“艾米平时和父母关系融洽吗?如果出现了意见分歧怎么办?”查尔斯问。


“哦,这方面,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艾米是个好女孩儿,在各方面都很优秀,至于意见出现分歧,”索尔想了想,“一般没得商量。”


?????????????


“额这个没得商量是指?”查尔斯有点不明白地问。


“就是我们一般不会出现分歧,家庭气氛非常和谐,从来没有吵过架。”你用手抓住索尔的胳膊说。


“你上周还揪了我的头发,刚才还——”“闹着玩闹着玩,这才能体现出我们家庭和睦嘛是吧爸!”你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掐了一下索尔的大腿。


索尔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查尔斯吓得往后坐了坐,一脸震惊地看着索尔。


“爸你干嘛?”你对索尔皱了皱眉头。


“没事没事,刚才腿…抽筋了。”索尔重新坐下吃痛地揉着刚才被你掐的大腿。


“索尔,我真是被您的智慧所折服。”巴基通过耳机嘲讽道。


“你烦不烦?”索尔回骂道。


“啊?”查尔斯尴尬地看着索尔。


“没没没老师,我爸刚才是说……额问我饿不饿。”你赶紧解释道。


“您接着问。”索尔对查尔斯笑了一下。


“额行,那么下一个问题,艾米,你在学习方面有什么不懂的或者需要老师和家长帮你做的?”查尔斯把手交叉放在桌子上。


“就是我的化学吧,怎么学都学不懂,可能需要老师您帮帮我(托尼:我们不是有班纳吗?!)吧。”你假装没听见耳机里托尼不满的声音,“父母的话,”你瞥了一眼旁边一脸期待看着你的索尔,“没什么,他们能身体健康就行,毕竟高中的课程,在学术方面父母可能不太能帮上忙(托尼:我们不是有班纳吗!!!!)。”你小声嘀咕道。


你感觉大金毛的头瞬间耷拉了下来。


“那这一周下来你对老师的教学方法还有对班级的管理方式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查尔斯笑着问。


“就是…”你想了想,“我觉得老师您很好,和同学们也很能聊到一起,而且思想也比较前卫不死板,也没有老师的架子,最主要是您长得也很帅。”


托尼:什么?!!!!!你竟然说他长得帅?!


史蒂夫:艾米注意你的用词。


阿毛:队长冷静!


巴基:是比索尔长得帅。


“我长得不帅吗?”索尔急了,不知道是问巴基还是问你。


“帅帅帅帅帅!你们都帅!”你无奈地说。


“父亲很在意自己在女儿心中的形象呢。”查尔斯再次尴尬地笑了笑。


“老师抱歉,我爸心里年龄只有三岁不能再多了。”你捂着脸说。


“看来你们父女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好啊。”查尔斯说,“我去个洗手间。”说完查尔斯慢慢站起来离开了桌子。


“艾米你刚才那一下好重,”索尔摸着自己的腿说,“我现在还疼呢。”


“疼?”你白了他一眼,“忍着。”


“我说错什么话了吗?”索尔奇怪地问。


“你就不该说话!”你和巴基异口同声地说。


“我觉得这个老师没你们想的那么坏。”阿毛说。


“别这么早下结论,万一是被索尔凶神恶煞的脸吓到了呢?”托尼没好气地说。


“我凶神恶煞吗?”索尔皱了下眉。


“艾米,我还要去别的同学家家访,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查尔斯从洗手间回来对你说,“钱我已经付过了,对于你的家庭情况我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周末愉快,记得完成作业哦。”查尔斯对索尔点了下头离开了。


“他怎么走了?”托尼看着他的背影奇怪地问。


这时服务员把刚才索尔点的一堆东西送了上来,索尔立马闭上嘴开始吃东西,其他人也从别的桌聚了过来,场面甚是壮观。


“艾米,你的老师上了一个男人的车。”巴基看了一眼窗外。


“我看看我看看,”阿毛把头伸到巴基旁边,“不错,长得很爷们,艾米,我觉得你们老师是个好人!”


托尼史蒂夫索尔: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而此时的你,除了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以外脑袋里再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了。


果不其然没等回到复联大厦,索尔刚一出咖啡厅的门就被突然出现的洛基捅了,然后非常自然的拿过索尔手中打包的布丁吃了起来。


周一查尔斯把你叫到了办公室,他告诉你他的名字不是查尔斯·布鲁斯而是查尔斯·泽维尔,他说你的家人们对你很好他们都很爱你,而他自己也只是在这里做一个学期的老师明年就会离开。而你则第一次看清了查尔斯星辰大海一般的蓝色眼睛。


查尔斯当然没有告诉你他对索尔的震惊或者害怕的表情都是装的。






回复联大厦后你捏着索尔的小肚子哭丧着脸说:“都是因为你!!!!!我们老师明年就要辞职了!!!!!!”

评论(21)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