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阿灭的响指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妄念. 小天使点的梗,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辣鸡玩意儿





从你回来那一天你就发现自己消失的这五年里托尼一下子苍老了许多。


虽然如果你当着托尼的面这么说他一定会跟你急。


你突然有点好奇自己消失的这五年里复仇者们发生了什么,从你现在知道的信息来看,娜塔莎和克林特在这五年里去了几次发廊,班纳和浩克一起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至于索尔,看他肚子上的肉,你表示不想说什么。


“那可真是糟糕的一天,”银河尬舞团的火箭这么跟你说,“我从没见胖子打过那么大的雷。”


“嘿,我们说好了不和艾米讨论这件事的!”索尔不满地冲火箭眨了眨眼。


“那是你们复仇者之间的约定,关老子屁事?”火箭翘起二郎腿看着索尔,“做你的仰卧起坐去。”


“I am Groot.”格鲁特盯着游戏机屏幕的眼睛抬起来看了索尔一眼。


“他居然说你瘦了很多唉,索尔。”你对一旁心不甘情不愿准备做仰卧起坐的索尔说。


“你什么时候学的格鲁特语?”索尔把身子坐起来看着你,“还有什么叫居然?”


“原来你也能听懂?我只是向洛基请教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看了一些书。”你忽略了他的第二个问题。


银河尬舞团跑纽约来做客了,奎尔他们现在估计在纽约的大街上溜达呢,你真希望德拉克斯穿了上衣出去。而火箭和格鲁特则跑到健身房跟你和索尔作伴。


“说说吧火箭,我想听。”你一脸期待地看着火箭。


“那好啊,听好了小姑娘。”火箭很高兴有人愿意以仰视的姿态看着自己,他站在一个箱子上,满意地看着你盘腿坐在地上望着他。


“灭霸打完响指以后……


火箭记不清他第几次从同一个噩梦中惊醒了,格罗特死了,就在他眼前,第二次了。而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再次离开,什么都做不了。


说到底他也就是个高智商的“浣熊”罢了。


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宇宙里一半的生命都没了,地球上的复仇者们也受到了重创。


那天晚上,一个闪着金光的女人带回了他们的飞船。


没有奎尔,没有德拉克斯,也没有长着犄角的小丫头。


只有他自己一个了。


“他们,”托尼地被卡罗尔扶下飞机,他的声音有点哽咽,“彼得,还有艾米,他们都不在了。”


史蒂夫抱住托尼,他不知道还说什么去安慰托尼,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一下自己。


“不可能!”索尔快速走到托尼身边,抓住他的一个肩膀,“或许艾米自己画了个圈去别的地方了,也许,也许彼得也和她一起走了,我们可以把他们再找回来啊!”


托尼痛苦地摇了摇头。


“我们不是复仇者吗?站在这里哭可解决不了问题。”索尔挤出一个苍白无力的笑容,强迫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害怕。


“索尔,”托尼抬起头看着索尔,“他们都不在了,他们都化成灰了,就在我眼前!不在了!明白吗?!”


索尔不说话了,他松开了抓着托尼肩膀的手。


他先是失去了母亲,然后失去了父亲,接着又失去了阿斯加德,不久前连洛基都不想再看到自己而选择以那样的方式离开,现在连小丫头也不在了。


那一晚,纽约上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姑且就当是雷霆之神在为逝去的灵魂送行吧。


“我们原本可以不这么做!你要是签了那个该死的协议,我就可以用战甲把大家都武装起来,也许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了!”托尼挣扎着从轮椅上站起来揪住史蒂夫的衣领。


“托尼,你我都知道签了那个协议我们的处境会有多糟糕。”史蒂夫扶住身体还有些颤抖的托尼。


“那也比现在好,”托尼死死盯着史蒂夫的眼睛,“彼得和艾米才只有十几岁,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死亡,他们只是两个孩子啊!”


“我们和你一样难过,托尼。”史蒂夫沉重地说。


“别在这装老好人了,队长,”托尼推开史蒂夫,没有任何迟疑地把胸前的反应堆扯了下来塞进史蒂夫手里,“一切都晚了。”


在索尔用暴风战斧砍下灭霸头颅的时候,他明白托尼说的话了,一切都晚了。小丫头就像他的家人,朋友和族人一样,再也回不来了。


“索尔砍下了灭霸的头?认真的?”你打断了火箭,一脸质疑地看着在一旁偷懒的索尔。


“当然!我就那么一挥,”索尔做了一个挥斧的动作,“灭霸的脑袋就掉在地上了。”


“他当时还没有这么胖。”火箭一脸冷漠地看着索尔。


“我们就不能不提这件事吗?”索尔不高兴地说。


“这件事我们一会才会提到呢,别心急。”火箭说。


“我只是喝酒喝的有点多,我依然有举起喵喵锤的资格。”索尔想为自己挽回一点面子。


“你的锤子不是被你姐姐捏碎了吗?那之前队长手里的那把是哪来的?”你疑惑地说,“天呐,我之前竟然没问史蒂夫他是怎么举起你的锤子的!”


“那是因为——”“闭嘴索尔,别剧透!”火箭生气地说。


“来吧火箭,继续。”你迫不及待地点点头,示意火箭继续说下去。


“咳咳,”火箭清了清嗓子,“后来,胖子回到地球后……


索尔回到地球后离开了复联基地,在挪威和他剩下的族人们建立了新阿斯加德,再无音信。


托尼也离开了,在一个美丽的湖边搭了个小木屋。


克林特不知去向。


史蒂夫还在到处奔波做着战后安抚工作。


至于娜塔莎,复联的基地不能没有人照顾。


而班纳总把自己关在充满伽马射线的实验室里,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拿书进去干嘛?想让浩克也读读书吗?”娜塔莎问。


“哦,是的,我想知识可以让浩克更有理智一些。”


那是你的物理作业本。


班纳静静地坐在实验室里翻看着你的作业本,里面蓝色的字迹是他给你做的批改和注释。


“现在,”班纳对着作业本叹了口气,“你终于可以摆脱这讨厌的作业了,也再也不用为了一道题跟我吵的不可开交了,虽然每次你都是错的。”这本作业在他手中被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可我现在还是想再和你吵一吵啊,艾米。”


娜塔莎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往你的衣柜里放一些新衣服进去。


“你应该长高了吧,我给你买了新衣服,”娜塔莎看着衣柜门上她贴上去的你的照片,“我知道你从来都不喜欢穿裙子。”她把衣服在你的照片面前展开,“怎么样,我的眼光很不错吧?”


“你是个好女孩儿,”娜塔莎笑着说,“未来一定会有很多男孩子追求你,但是我可不会让他们轻易得逞的。”


娜塔莎突然“砰”得一声关上柜子门,靠着柜门慢慢蹲了下来:“不,你是个坏女孩儿艾米,因为好孩子是不会不回家的啊。”


“我们要往前看,生活还要继续下去。”史蒂夫对娜塔莎说。


“别骗自己了,史蒂夫。”娜塔莎摇了摇头“虽然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至少短时间内,我放不下,”她抬起头看着史蒂夫,“你也是。”


“要是有办法,我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他们救回来。”史蒂夫说。


这句话在五年之后得到了应证。


有一天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个人,可以变大变小。火箭好奇他会不会在做爱的时候偷偷把那里变大。


斯科特找到了可以拯救所有人的办法,可是现在复仇者们散落在世界各地,史蒂夫要想办法说服他们一起回到过去。


“时间在斯科特的体内穿梭,我想他刚刚一定变成了婴儿。”托尼开着他那辆“刺眼”的跑车回到了复联基地。


“我想应该有人帮他一把。”史蒂夫对托尼微微一笑。


“就知道你们离不开我。”托尼摘下墨镜自信地说,“我想我们还是结束冷战吧,要是艾米知道了肯定会说你。”


“为什么说我?”


“因为艾米从来没说过我。”托尼得意的说,史蒂夫低头笑了笑。


“我相信这五年里你跟不少人说过要放下过去重新开始,”托尼说,“但我知道,你也放不下,”他拍拍史蒂夫的肩膀,“你是个怀旧的人。”他拿出后备箱里的盾牌,“再弄丢我可就不给你了。”


“好了接下来就说到我和大块头去新阿斯缺德——”“阿斯加德!”索尔纠正道。“好吧好吧,我们去新阿斯饱嗝——”“是阿斯加德!”“哎呦得了吧索尔,谁关心你那是阿斯嘎德还是阿斯什么德,下面就要说到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了。”火箭不耐烦地白了索尔一眼。


“这段能跳过去吗?”索尔不自在地说。


“不能!”


火箭和布鲁斯来到新阿斯加德找索尔,这五年里他没有联系过复联的任何一个人,或许他在带领他的子民们重建家园吧。


放屁。


“欢迎我的老朋友,免费wifi,啤酒无限续杯,随便坐。”


火箭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这个被脂肪堆积起来的索尔,原来压垮一个神的最后一根稻草,只要一个“响指”就可以。


“如果艾米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大发雷霆的。”布鲁斯微笑着看着他的朋友。


“不不不,她不会,”索尔摇了摇手指,“她只会说我像个毛绒玩具熊,哦也有可能,她会把我所有的酒都扔出去,我可不会让她这么做的……她不会这么做的,也没办法这么做了。”索尔把手中空的啤酒瓶随意地丢在地上又拿了一瓶新的。


“来吧,我们可以修复这一切。”布鲁斯说。


“修复什么?那个无线电视吗?哦那可太好了,它已经困扰我——”“我说的是灭霸。”布鲁斯平静地说。


索尔脸上的笑容渐渐模糊了,他抓住布鲁斯的衣领说:“别再提那个名字。”


“别这样,索尔,”布鲁斯的语气还是很平静,“我们有办法把大家都救回来,你的那一半子民,还有艾米。”


“别说了!”索尔吼了一声,随后声音沙哑地说:“你听到托尼说的了,他们都不在了,永远也回不来了。”


“不,一切都还可以挽回,”布鲁斯握住索尔的手,“所以能不能先把你的手放下来呢,我的朋友?”


索尔不甘心地松开手,慢慢走回自己的小沙发,挺着肚子坐进去。


“你不是个合格的君主,索尔。”火箭插着腰说,“你的人民需要你的帮助,而你竟然躲在屋里喝了五年小麦水?”


“王位对我来说有意义吗?”索尔喝了口酒,“你去问问那些阿斯加德人,”索尔抬起一只手指着窗外,“去问问他们我的帮助有什么用?”


“我们需要你,索尔,”布鲁斯用恳求的语气说,“艾米也同样需要你。”


索尔含着眼泪摇摇头。


“飞穿上有啤酒,糊涂的国王陛下。”火箭把手抱在胸前,他知道索尔一定会去的。


“什么牌子的?”


“别跟我说你在整个任务过程中一直酒瓶不离手。”你用“嫌弃”的眼神看着索尔。


“我,我没有,怎么会呢?”他一边尴尬的笑笑一边躲避你的目光。


“你说的和我看到的可不一样啊索尔。”火箭在一旁毫不留情的拆台。


“你就不能闭z——”索尔看了一眼杀气腾腾的火箭,“你就不能适当略过一点东西吗?”


“好了我接着说。”火箭选择性无视了那个融化了一半的冰激凌。


“她也消失了,是么?”这是克林特回到复联基地时说的第一句话。


娜塔莎点点头,接着赶紧说:“不过我们现在可以把他们救回来。”


“那个该死的响指,”克林特低沉着声音,嘴角露出了一丝怪异的笑容,“看来坏人总是能比好人活的长啊。”


“克林顿……”


克林特和你的爱好有相辅相成的关系,他喜欢吃小甜饼,你喜欢做小甜饼,久而久之你们因为小甜饼关系变的更好了一些。每次出完任务回来,你总会烤一盘小甜饼送给他,虽然这不是什么特别隆重的欢迎仪式,但是对他而言,这就足够了。


克林特看了一眼索尔,看来下次要有人跟他抢小丫头做的小甜饼了。


“我来做这个实验,”克林特对布鲁斯说,“我准备好了。”


即使失败了,反正我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


“你知道么,在后来我们商量着谁去找哪个宝石的时候我真想打索尔一巴掌。”火箭瞪着索尔说。


“你后来确实这么做了。”索尔摸了摸自己的左脸。


“为什么?”你问。


“我们让他讲现实宝石,他竟然在那里跟我们扯他的女朋友。”火箭几乎是喊着说的。


“索尔竟然有女朋友?!”你看着索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红了起来。


“早就把他给甩了。”火箭说。


“我才没有被她甩,是我甩的她,”索尔反驳道,“我们,我们是互相甩的。”


“I am Groot(我相信你)”


“哦小树苗你真是太——”


“I am Groot(我相信你是被甩的那个)”


“…………”


“后来我和索尔返回了阿斯饱嗝——”“阿斯加德!”“他见到了他母亲,把找原石的任务全都推在了我身上!”火箭瞪了索尔一眼,“然后还顺走了一把锤子。然后大块头打了响指,大家都回来了,后来托尼也打了响指,灭霸化灰了,一切回归原样。”


“你一定很想念你母亲吧。”你看见索尔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难过的神情。


“嗯……”索尔点点头。


你走过去跪在他身边,突然抱住他:“谢谢你索尔,谢谢你愿意来救我们。”


索尔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下,虽然有些犹豫,但他还是抱住了你。


“你母亲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是啊,她会,她,她还说让我多吃点素……”索尔干笑了两声,“我真的很想她。”


“要听妈妈的话啊。”


“托尼。”你走进托尼的工作室,他正在给彼得的蜘蛛战甲做一些新的改装。


“嘿honey,”托尼注意到你脸上的表情有点不对劲,“出什么事了?”


“不,没出什么事。”托尼走过来轻轻搂住你,你抬起头笑着看着他,“我们去吃土耳其烤肉吧,虽然我没有吃过但是我想尝尝,两条街外就有一家,带着索尔一起去。”


“这么说你知道了,”托尼摸了摸你的头发,“原来我们在2012年就已经见过面了。”


“我当时不过是恰巧路过那家店而已。”你说,“我当时应该也就只有……十岁左右吧。”


“谢谢你,”托尼突然说,“谢谢你能回来。”


“谢谢你,”你轻轻地说,“谢谢你为这个世界做的一切,Mr.Stark”







“所以史蒂夫,你是怎么拿起索尔的锤子的?”


“嗯……其实我很早之前就能拿起来了,只是怕索尔会觉得难堪,假装拿不起来来着。”

评论(27)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