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在线捡特工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本篇为海总新电影黑衣人联动文儿

※本篇内容和黑衣人电影剧情没半分钱关系

※洛基女装警告






“名字?”


“探员H。”


“我是问你名字!”


“就是探员H啊。”


“姓H名探员吗?!”


“名字不就是个代号而已吗。”


“……”


“好吧我不记得了。”


你看着眼前这个和索尔长得一模一样的穿黑西装的男性,揉了揉你的太阳穴。


现在在大街上随便走走都能捡个男人吗?那你为什么还单身?


“我只记得我是来这里做交流学习的,目的地貌似是叫神盾局,据说专门研究非自然生物和现象,那你这个外星人,应该知道这个地方吧?”探员H托着下巴看着你。


所以,这个探员H就是索尔把胡子刮干净头发梳整齐眼睛还没瞎身材very hot的版本吗?


“你能别老盯着我脸看吗,我知道我长得帅,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那里所有的女性都迷倒在我英俊的脸庞和强壮的身体下,但是你说句话行吗?”探员H把身子低下来看着你。


索尔应该没有这么自恋。


“外星人?”你奇怪地把这个名词念了一遍,“难道在你看来所有会用魔法的都是非人类?”


“组织里是这么告诉我的。”


“组织?什么组织?”你把身子挺直,想从他嘴里套出点情报出来。


“该死,”探员H这才后知后觉地捂住嘴,“我跟一小丫头片子说这些干嘛?”


“小丫头片子?先生,我想你刚才看见我用魔法了,我完全有能力让你体验一下三十分钟自由落体,只要我愿意。”你把手抱在胸前毫不示弱地说。


好吧,就是因为放学你想画个圈回复联大厦结果正好在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巷子里碰到了这个索尔翻版。


“我会让你忘掉这一切的,只要我,唉?我的墨镜呢?”探员H刚想用一个小玩意儿闪你一下,却发现自己的墨镜不见了。


“是这个墨镜吗?”你得意地拿着手中的墨镜腿转了转。


“你什么时候?”探员H惊讶地看着你,“还给我!”


“那就交换一下情报,”你玩着手里墨镜,“我把我知道有关神盾局的事情告诉你,你告诉我你的事情。”你扬了扬下巴,“你先说。”


“我叫探员H,”探员H一看没办法了只好妥协,“来自黑衣人组织,我们组织的目的就是为了抓捕隐藏在地球上对人类造成伤害的外星人。”


“没了?”


“我只记得这么多。”探员H耸耸肩,“大概是失忆后遗症。现在轮到你了。”



“我没什么可说的——”


“你耍我?!”


“我还没说完!”你白了他一眼,“但是我认识的人知道你想知道的东西。”


你画了个通向复联大厦的圈,伸出手对探员H说:“请吧。”


“honey,你刚才的圈怎么画了一半又关上了?还有索尔,你又穿着西装干嘛去了?”托尼奇怪地看着探员H和你从圈里走了出来,“你怎么把胡子刮了?”


“索尔是谁?”探员H问你。


“你失忆了吗?”托尼皱着眉头说。


“理论上来说,是后遗症。”探员H说。


“你们在玩过家家?”托尼把目光转向你。


“额,不是,他是——”“嘿艾米,你放学了?”你刚想向托尼介绍你捡回来的索尔翻版,正版就从一边跑了出来。


“索尔?”托尼震惊地看着索尔,又看了看探员H,“那这是谁?”


这时,你感觉一道黑影从你身边窜了出去直奔索尔就去了。只见探员H快速冲到索尔背后用胳膊勒住索尔的脖子,大声说道:“还从来没有哪个外星人敢模仿我的样子,而且你模仿竟然还不模仿全了,还留一个肚子!”


“我的妈呀!海米,你别勒索尔!索尔,你淡定啊别放电别打雷啊!”你冲着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喊到。


“谁模仿你?!我是奥丁之子,雷霆之神!我用得着模仿你?!”索尔一个过肩摔把探员H从自己的脖子上甩下去,但是探员H一个前滚翻就毫发无损地站了起来。


索尔伸出手召唤了风暴战斧,他生气地盯着探员H说道:“我告诉你,就算我有小肚子,我也依然能把你这个冒牌货打趴下!”


“你以为就你有武器我没有?”探员H不以为然地笑了一下,从腰间掏出一把枪,在他瞄准索尔的过程中,那把枪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啊,不对,反正就是特效炫酷的变成了一把超级高级的枪,“还不打算卸掉你的伪装,雷霆之神?”


眼瞅着皮卡丘就要放电,拿枪的自恋狂就要开枪了,你赶紧跑过去挡在两个人中间大喊一声:“都特么给老娘住手!”


你感觉自己非常帅,一旁闻声赶来的史蒂夫Language警告已经到了嘴边。


“海米你别开枪,”你一手按住探员H的枪,然后看向另一边的索尔,“你把斧子扔一边去。”


“海米?”托尼史蒂夫和索尔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探员H也小声对你说了一句:“海米是谁?”


“海米,H开头啊,你代号不是H吗?那就叫海米呗。”你解释道。


(*海米这个名字是桃总在片场对海总的称呼,因为俩人都叫克里斯,所以桃总就叫海总海米)


“这个名字还不错。”探员H欣然接受了自己的新代号。


“艾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史蒂夫再次开启审讯模式。


“我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迷路的特工,他说他要去神盾局,但是他有点失忆了。”你解释道。


“那他怎么会跟索尔长得一模一样?”托尼问。


你瞥了一眼一旁抱着斧子愤愤不平的索尔,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或许你可以问弗瑞那个老油条。”


“那现在就联系那个老油条,赶紧把这个人弄走!”索尔没好气地说。


“你那么着急干什么?”你对索尔说,“娜塔莎和克林特回来了吗?”


“没有,他们今天都出任务去了。”史蒂夫摇摇头。


“那你们应该也能联系到弗瑞吧?”你看着史蒂夫和托尼。


“不用,”托尼拿出一块巴掌大小的透明版,“那个老油条自己打过来了。”


“想必你们已经见过探员H了。”弗瑞的卤蛋头出现在悬空屏幕上,他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旁边还站着一个有着白头发的中年男人。


“Boss,你把我落下了。”探员H有点委屈地看着屏幕上的中年男人。


“哎呀抱歉抱歉,走的太急了,”中年男人赔笑道,“不过组织想到探员H有那么棒的生存技能,相信你能处理好这次突发事故。”


“你是谁?”托尼看着中年男性问。


“这是探员T,”弗瑞说,“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特工组织的领袖,也就是这位探员H的上司啦。”


“平行世界?”


“因为灭霸布鲁斯和托尼的响指,平行世界之间被撕开了裂缝,有些时空交织到了一起,大家都是同行嘛,我就邀请他们来神盾局做客啦。”弗瑞看上去很高兴。


“我不管什么平行时空同不同行的,”索尔把探员H推到一边走到屏幕前,“你,T也好B也好,赶紧把这个人弄走!”


“哇这位小哥和我们探员H长得一样帅呢,”探员T面对索尔的无礼也不生气,“就是身材没我们探员H好。”


“那是,好歹我也是有八块腹肌的王牌探员。”探员H骄傲地说。


“那他要怎么办?”你拉住马上就要砸屏幕的索尔问探员T,“你们会派人来接他的吧?”


“别担心,这位小姐,”探员T微微一笑,“我们明天早上就去接他,所以抱歉各位,不知我们这位探员今晚能否在贵地借住一晚?我们会给你们报酬的。”


“报酬就免了,我们又不是穷得收不起一个人。”金主爸爸托尼开口了,“只要你们明天别忘了就行。”


“那就多谢你们了。”探员T对托尼微微鞠了一躬。


“那我就挂了,托——”没等弗瑞说完托尼就把屏幕给关了。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阿毛和巴基突然从旁边冒了出来。


所以你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旁边偷听的?


“洛基呢?”索尔看了看周围,发现唯独少了他弟弟。


“看看这是哪个帅哥啊?”突然,一个女性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紧接着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穿着露肩黑色连衣裙的女人出现在探员H的身后。


“女士,您是?”探员H被这个女人吓了一跳,而你有一种预感,这个女人——“洛基?”你看到雷霆之神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女人。


哎嘿嘿,刺激。


你悄悄平移到阿毛和巴基旁边看戏。


“帅哥,你从哪来的啊?”娘化,不是,女王大人洛基伸出一只手轻轻扶着探员H干净的下巴,把探员H看的灵魂出窍,把索尔急得想要砍人。


“美女,敢问芳名?”探员H绅士地亲吻了一下洛基的手背。


“洛基·劳菲森。”洛基轻轻地笑了一下,“你呢?”


“探员H,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探员H的脸微微发红。


让我们把镜头移向其他人:


托尼:唉卧槽什么情况小鹿斑比在干嘛不过好有意思我还是看戏吧。


史蒂夫:少儿不宜少儿不宜!艾米快别看了!


巴基:这家伙虽然也傻憨憨的但是比索尔强。


阿毛:…………


“卧槽阿毛你醒醒啊!”你看着阿毛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向后倒去。


“锤基终于圆满了!”阿毛留着眼泪小声跟你说。


至于索尔——


“索尔放下你的斧头!”你赶紧拦在索尔面前,“洛基他只是闹着玩的,你别生气!”


可是索尔没有管你,而是直接把你撞开冲向洛基和探员H,索尔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你。


“洛基,你别胡闹了,快变回去!”索尔拽住洛基的胳膊厉声说道。


“喂,虽然我和你用的同一张脸,但是我不希望你这样粗鲁地对待一位漂亮的女士,所以还请你放手。”探员H把索尔的手拉开,下意识地护住洛基。


“你滚开!他是我——”“哎呀,这个人好暴躁啊,”洛基打断索尔,发喋地对探员H说,“把人家的胳膊都弄疼了。”


“你竟然对女人下手,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雷霆之神?”探员H生气地说,“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跟你这种人用同一张脸!”


“我——”“探员H,这个大厦里都是一群粗俗(众人:?)的男人(你:?),他们都弥补不了我内心的空虚,今天你来了,就陪我好好聊聊吧。”洛基再次打断索尔,有些轻蔑地瞟了他哥哥一眼,并慢慢地把探员H推到一旁的吧台边。


“这是我的荣幸,女士。”探员H靠着吧台,“深情”地看着洛基碧绿色的眸子,洛基的手顺着探员H的胸部慢慢下移,解开了他黑色西装的扣子,隔着衬衣扶摸着他形状分明的腹肌,不时用手指勾勾他的腰带。


“您的动作很熟练呢。”探员H轻轻附在洛基耳边说。


“你说笑了。”洛基的脸和探员H的脸只有一指之隔,他又继续开始解探员H的领带。


突然,探员H一把抓住洛基的手腕,狡猾地一笑,说:“不过对我还是差了点。”说罢,他抓着洛基的肩膀顺势把他按在身后的吧台上,“怎么样,还想跟我聊聊吗?”


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惊呆了,包括索尔。


洛基见自己已经败露,也不恼,慢慢褪去伪装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不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吗,这位女、士?”探员H带着一种讽刺的语气说。


“被你看穿了?”洛基微微一笑,“在下洛基·奥丁森。”他顿了顿,“看来你没我想象的那么笨。”


演技派演技派,你从心底由衷赞叹这两个人的演技。


“那我应该谢谢你了,”探员H笑着说,“但是色,诱这种事我以前又不是没干过,毕竟我这么帅。”


“你可真不要脸。”洛基眯起眼睛用余光看着探员H。


“当你在夸我了。”探员H点点头说。


“我认输了。”见洛基一直没有挣扎的念头,探员H慢慢放开了洛基。


不过他应该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近战法师这个职业。


洛基看着捂着肾跪倒在地的探员H,带着满意的笑容消失了。


“好吧honey,把这位可怜的特工先生移到客房去。”托尼跑过去扶住探员H,你也不敢怠慢,赶紧画了个圈让托尼把探员H扶过去。


探员H毕竟是个人类,被洛基这么一捅,没过半分钟血就把他的衬衣染红了。


你让他躺在床上,把他的衬衣撩起来开始给他清理伤口,斯特兰奇老先生死逼着你学的医术终于派上用处了。


“索尔,你最好去找找你淘气的弟弟。”巴基对旁边不知道该干点啥的索尔说。


“海米忍着点,这可能会有点疼。”你对探员H说。


“这能算工伤吗?”探员H强忍着疼痛笑着说,“这样我就能放几天假了。”


“你怎么知道刚才那个女的是男的变得?”巴基问。


“黑衣人的直觉。”探员H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处理好伤口后,其他人都离开了房间。


“我为洛基的事向你道歉。”你对坐在床上的探员H做了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


“没什么,本来我们这一行就是有风险的。”探员H笑了笑。


“可能是他一看见他哥的脸就忍不住想捅人吧。”你有点尴尬地解释道。


“我倒觉得不是。”探员H摇摇头,“他变成女的勾引我完全就是想让他哥吃醋,他捅我一是因为我和他哥一张脸,这个肯定是一个原因,二是因为他哥不喜欢我。”


???????????????


所以黑衣人组织的人还自带读心功能吗?


你安顿好探员H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一打开门看到一只金毛和一只黑猫都在你的房间。


索尔坐在你的床上,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洛基则站在一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怎么了?”


索尔一看你进来了快速走过来,支支吾吾地说:“抱歉,我刚才不是故意推开你的,你头没事吧?”


他要不说你都快忘了自己刚才头磕在茶几上了,一模发现有点肿了。


“没事没事。”你安慰说,“我头铁着呢。”


“铁什么啊?”洛基走过来摸摸你磕到的地方,“都肿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索尔着急地说,样子就像一个犯错的狗狗一样。


“我都说了没事了。”你戳了戳索尔的小肚子。


“你也觉得我是个粗暴的人吗?”索尔突然问。


“啊?不会啊,我为什么要这么想?”果然索尔还是在意刚才探员H的话。


“那,那肚子呢?”他看看你又看看洛基,“你希望我变得和他一样吗?”


洛基冲索尔翻了个白眼,把手拍在索尔的肚子上捏了捏,说:“不如以前舒服了,差评!”


说完没等索尔反应过来就又消失了。


你想了想刚才探员H说的话,看来洛基并非真的在意索尔是否有个好身材,只是用这种方法来博取他哥对他的关心而已。


“你不用变得和任何人一样,”你看着他异色的眼睛说,“索尔是索尔,海米是海米,你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只要你自己开心,管别人做什么?”


第二天上午,探员T派人接走了探员H,临走时你问他:“你在你们的世界里见过长得和洛基一样的人吗?”


“也许会有,”探员H想了想,“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回去找找,如果有的话,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找到。”


“那你会让他加入黑衣人吗?”


“看情况喽,他要是有出色的能力我一定会神情让他加入的,他要是不同意,我就打到他同意为止。”


难道和索尔有一张脸的都是大直男吗?


你抽了抽嘴角,说:“小心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


“什么意思?”


“没什么。”你笑着说,“再见啦海米,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探员H对你眨了下右眼,上了一辆黑色的汽车。









“所以洛基你以前是不是趁你哥睡觉的时候玩过他的肚子?”


“闭嘴你个小蝼蚁!”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