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过什么儿童节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所以,你作为复联大厦唯一一个未成年少女,有可能好好的过一个儿童节吗?


没有。


为什么?


因为复联大厦里全都是一帮外表看似很成熟实则内心都是三岁小孩儿无疑了的问题大叔or大爷。要是你觉得儿童节你能过的好,那还不如相信索尔能一周不碰冰箱门。


为了明天不被这帮大叔大爷们追着气死,你决定出去避一避。


“彼得,明天一起出去逛吃吗?”五月三十一号你对好同桌蜘蛛侠如是说。


“唉?可是斯塔克先生邀请我明天去复联大厦啊,你为什么要出去?”


淦里娘。


托尼:“honey,明天我会有儿童节礼物吗?”


史蒂夫:“儿童节也要早起去跑步啊,别想偷懒知道吗?”


布鲁斯:“今天赶紧把作业写完,明天就可以好好玩了。”


索尔:“艾米,明天可以和我出去吃好吃的吗?”


洛基:“我们一起去把索尔的小金库吃穷(索尔:唉唉唉????)吗?”


“会有。”“知道了。”“我一会就去写。“吃尼玛!”“那都是我的钱啊!”


吃晚饭的时候,你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克林特呢?有什么安排?”你看了一眼一旁默不作声的克林特。


“我大概会回家吧,弗瑞难得给我放了假。”克林特微微一笑,“陪孩子们过一次儿童节。”


你点点头,早就料想到克林特会回家。


“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小姑娘?”娜塔莎小声地问你。


“能平安把明天过完我就很心满意足了。”你苦笑着说。


“那可不容易啊。”娜塔莎笑着给你别了别鬓角的头发。


五月三十一号这天晚上你没有去监督索尔进行锻炼,并且决定以后也不再逼他了,从此做一个佛系的美少女。况且以索尔现在的体型,介于型男和肥宅之间,有点肉也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毕竟索尔是雷神不是肌肉之神或者舔屏之神啥的。


你回到房间坐在床上抱着巴基上次从游乐园抓来的娃娃看书。


“你很喜欢那个娃娃吗?”巴基坐在你的书桌旁翻看着你的历史课本。


“很喜欢啊,我想要这个很久了,多亏了你。”你把怀里的熊搂的更紧了些。


“那要不明天——”“艾米,我今天做了一百个俯——”索尔“砰”的一声砸开你的屋门一眼就看到了你和你旁边的巴基,“你怎么在这?”


你: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不就砸个门吗有什么可生气的不就吓得我把书撕了半页吗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巴基挑了挑眉毛,“你又来这干什么?”他看了看索尔因为汗液而贴在身上的衣服和那一圈明显的肉肉,“从健身房做了二十多层电梯上来,累坏了吧?”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索尔瞪了巴基一眼。


索尔快速走到你床边,你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就被他从床上拎起来扛在肩上。


“索尔你干什么?!”你害怕从他肩上摔下来紧紧抓住他的脖子。


“托尼叫我们去吃夜宵。”索尔扛着你就往屋外走。


“对了巴基你刚才说明天干什么?”你看着离你越来越远的巴基问。


“我说要不明天再去——”“明天我们去吃好吃的吧艾米。”索尔再次打断巴基,加快了脚步。


“你就知道吃。”你捏着他腰上的肉说。


“别捏别捏,我怕痒的!”索尔笑着说,把另一只手伸到后边攥住你的手。


巴基: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我跟一胖子生什么气啊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他会抓娃娃吗他有我抓的好吗?


好邻居蜘蛛侠六月一号一大早就荡着蛛丝来到复联大厦,还给你带了热乎乎的早餐,虽然你还躺在床上睡得忘乎所以。


然后没过多久你就被史蒂夫叫起来去早锻炼。


“我之前写的那篇神兄弟大获成功。”早锻炼的时候你和山姆偷偷缀在史蒂夫后面聊天。


“恭喜啊,你那篇我也看了,你文笔有进步。”你说。


“我发现自从我把雷神写成胖子以后有一堆人问我他是不是怀了他弟弟的孩子,我寻思着要不然让他弟弟也——”“让他做一次攻吧阿毛。”你停下脚步虔诚地握住山姆的手,“我一直可怜洛基为什么永远都要被那个智商欠费的傻锤子压在下面。”


“那我们达成一致了。”山姆对你眨了下右眼,“我一会回去就开始我接下来的工作。”


“你们两个,”史蒂夫的声音突然从你俩背后传来,“在这里嘀嘀咕咕说什么呢?又在偷懒?”


“没有没有没有,我在和威尔逊先生进行关于锻炼方面的友好的交流。”你赶紧说。


“是的队长,我们在想如何才能像你一样这么优秀。”山姆伸出双手做了一个把史蒂夫捧上天的动作。


“少说话,多运动。”史蒂夫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们。


“史蒂夫,今天可是儿童节啊,你就别这么紧盯着我了呗。”你嬉皮笑脸地说。


“今天是儿童节和我监督你锻炼两者之间没有什么矛盾吧?”


好有道理的样子,你竟无言以对。


所以,看见了吧,即使是儿童节,这个九十多岁的老大爷依然不会放过你。


回到复联大厦后彼得说托尼出去办事了。


“他怎么今天还要办事呢?今天不是儿童节吗?”史蒂夫皱着眉头说。


队长你要是这么说的话,你拉着我出去跑步和托尼儿童节出去办事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吃早饭时候没有见到巴基。


然后你、彼得和洛基就被雷神先生拖着出了复联大厦。


你:有什么吃的东西能让索尔补脑子吗?


彼得(认真):我知道我知道,可以吃核桃、花生、海带,还有——


洛基(打断):并没有那种东西。


彼得:唉?


“艾米,你想要什么儿童节礼物吗?”彼得问道。


“为什么你要送我儿童节礼物?你不也是个小孩吗?”你笑着说。


“那,那我们可以互相送礼物啊。”彼得红着脸说。


你看着眼前腼腆的少年,不觉心里漏跳了一拍,果然,这样的男生谁都会喜欢吧?


“好啊,”你插着腰笑着说,“你想要什么?说吧。”


“我?”彼得指着自己惊讶地说,“什么都好啊。”


“说好了可不许反悔喽。”你对他比划了一下。


因为儿童节的缘故,商场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玩具和装饰品,你从货架上拿起一个粉嫩的蝴蝶结戴在彼得的头上,用认真的语气问洛基:“怎么样?不错吧?”


“这么好看的蝴蝶结戴在这傻小子头上可真是可惜了啊。”洛基轻轻皱着眉头说。


“是吗?那应该给你戴上吗?”你拿起另一个蝴蝶结戴在洛基头上。


“我发现你可真是皮啊,毕格罗小姐!”洛基压着自己的火顺手抄起一个面具按在你脸上。


“嘿艾米,来拍张照片吧。”彼得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搂着你,你把面具轻轻推倒头上,冲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哇,奥丁森先生也被拍进去了!”彼得看着手机高兴的说。


“我看看我看看!”你高兴地拿过彼得手机,看着照片里头上戴着蝴蝶结的洛基大笑不止。


“臭小鬼我命令你马上把这张照片删了!”洛基生气的喊到。


“哎等等,背景里这张扭曲的脸……”你眯起眼看着照片的一个角落,“洛基你看一眼,是不是你那傻哥哥?”


洛基看了看照片,捂着脸说:“我们奥丁森家里没有这个人。”


果然几秒钟后三个人被一双有力的手臂包在一起,索尔高兴的声音响起:“你们在玩什么呢?”


从刚才一进商场索尔就没影了,估计是自己跑去吃独食了。


“我没有!”索尔说。


“额,雷神先生,你的下巴上沾着奶油呢。”彼得指指自己下巴的位置。


“我我我,我没有吃独食啊!我给你们带了!”你这才看见索尔手中的袋子。


“奶油泡芙,曲奇,蛋挞,巧克力甜甜圈,索尔·奥丁森先生,这些无一例外都是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啊。”你一样样拨楞着袋子里的东西。


“我又不是经常吃嘛。”索尔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唉弟弟,你头上的是——”“你敢把这事儿说出去,”洛基从袖子里甩出一把刀抵在索尔的喉咙上,“我就捅死你。”


“这有什么的,你戴上多好看啊。”索尔一把搂住洛基的肩膀揉了揉他的头。


你用手挡住了彼得的眼睛,说:“血腥场面,少儿不宜。”


“雷神先生,你怎么了?你肾还好吧?”等你把手从彼得眼前移开时,热心的好邻居蜘蛛侠赶紧上去扶跪在地上的索尔。


你:洛基你说得对,并没有什么东西能给索尔补脑,即使被捅了这么多次还是不长记性。


画外音阿毛:这才是爱啊!


回到复联大厦后,电梯不知道为什么直接把你们送到了顶层。


当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无数的彩色亮片和丝带落在你的头上。


“嘿honey!”托尼张开手臂,他的身后摆满了用小夜灯缠好的桌椅和装饰品,“还有彼得,kids,节日快乐!”


“斯塔克先生。”彼得捂着嘴快哭了出来,他冲上前去抱住托尼。


“我的天kid你快把我撞飞了。”托尼搂住彼得拍了拍他的肩膀。


“哦抱歉斯塔克先生,我实在是太激动了。”彼得松开他,一脸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反正就是充满爱意的表情看着托尼。


“所以你今天就是去忙这个了?”当你抱住托尼时你在他耳边问到。


“只是想给你个惊喜,”托尼笑着说,“这可不是那个头上长角的家伙的专利。”


“我还得帮你说谎,托尼。”史蒂夫系着围裙走了过来。


“你都知道帮托尼说谎,干嘛今天就不能放我一马?”你想起来早上和阿毛一起被史蒂夫罚的仰卧起坐。


“艾米,说过多少次了,身体比什么都重要,你老不锻炼身体就会容易生病,你一生病就会更难受,而且还不能上学,这样会落下很多课程,虽然班纳可以帮你补,但是……(此处省略一万字)”


“停停停,我错了史蒂夫,我以后再也不敢不好好锻炼了。”你赶紧说。


“你竟然打断长辈说话?这是不礼貌的懂不懂啊?在家里也就算了,你要是出去……(此处省略两万字)”


你:我想跳楼怎么办?


“队长!你的羊排要糊了!”你的好朋友阿毛和羊排拯救了你让你从史蒂夫嘴里活了下来。


“老冰棍终于能安静了。”托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抱歉托尼,你的礼物……”你这一天和彼得他们在外面玩的太嗨了完全没时间再给托尼挑选礼物。


“没关系的honey,我只是随便一说,”托尼搂着你的肩和你一起走到露台的边缘,纽约夜里的灯火让托尼的眼睛闪闪发亮,“知道你能开心,这就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了。”说完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谢谢你托尼。”


今天你们在商场的抓娃娃机试了一下,你得出了结论:抓娃娃机的套路只对巴基没有用。


索尔听你说他抓娃娃不如巴基差点把那台机器给砸了。


这时巴基来到露台,你听史蒂夫问他这一天都去哪了,巴基只是笑着说随便逛了逛。


难道巴基今天也有什么别的事要做吗?


看着桌子上的酒和史蒂夫刚烤好的羊排和牛肉,索尔蹲在你椅子边上把头放在你腿上,眼巴巴地看着你问:“我可以吃吗?”


你看了看他,抓着他头上的短毛把他的头从你的腿上拎起来,他疼的龇牙咧嘴,你从盘子里拿起一块羊排杵进他嘴里,说:“准啦准啦!”


索尔噌地一下站起来把你从椅子上抱起来开心地转了一圈,非常顺利的把嘴上的汤汁蹭到了你的白衬衣上。


你看了看你的衣服,又看了看用光速解决了一盘子肉准备把魔爪伸张其他盘子的索尔。


“索尔·奥丁森!我今天要是能让你活着离开这个天台我就从这跳下去!!!!!!”


今天你也是个佛系美少女呢。










晚上你回到房间打开灯后,你惊讶地发现床上放满了娃娃。


“喜欢吗?”巴基靠在你的门框上静静地看着你。


“巴基,你今天……”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本来今天还想再带你去一次游乐园,结果被那个胖子抢先了,不过也好,今天游乐园实在人太多了,你要是去了一定会被别人挤到的。”巴基温柔地笑着说。


“巴基!”你从床上跳下来跑到他身边一把抱住他,“谢谢你!”


“谢什么,又不是什么难事儿,你要是喜欢,我把游乐园所有的娃娃都给你抓来。”巴基摸摸你的头,“儿童节快乐,小傻瓜~”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