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一起去游乐园吧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同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这次分开写吧,内含金主爸爸托尼/说教老妈子队长/日常被捅胖胖锤&邪神大人洛基/布鲁克林小王子吧唧


巨短

巨ooc



托尼


“托尼,我们去坐摩天轮吧!”你兴冲冲地跑到摩天轮下面,用期待地眼神看着托尼。


“为什么要坐这个?”


“因为它能到很高很高的地方,”你跑回托尼跟前,踮起脚把手伸过托尼的头顶,不知死活地说,“有这么高哦!”


“什么?”托尼一把抓住你的手腕,“honey,你这是在说我ai——”“我可没这么说,是你自己说的,”你对他眨了下眼睛,“来吧托尼,我们一起去吧。”


“你要是喜欢这个摩天轮,我可以给你买下来。”托尼指着摩天轮说。


“不,只要你陪我坐就好,”你回头看了一眼摩天轮,“一次就好。”


托尼看了看你,又看了看摩天轮,突然拉起你的手说:“走。”


当摩天轮缓缓旋转的时候,你感觉纽约市离自己越来越远。


“嘿,托尼!快看!是复联大厦!”在夜晚的映衬下,复联大厦显得格外耀眼。


当你们的包间到达最顶层的时候,摩天轮突然停了下来。


托尼不紧不慢地站起身,一脚踹开包间的门。


“你在做什么?!”你惊恐地看着站在门口的托尼。


“过来。”托尼突然对你张开手臂。


你乖乖地走过去,托尼的身体突然被战甲包裹住,他的怀抱即使隔着盔甲也同样温暖。


托尼抱着你飞到摩天轮的正上方,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说:“怎么样,还觉得摩天轮有那么高吗?”


你慢慢睁开眼睛,和托尼四目相对,他棕咖色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身影。


“honey,”他轻轻地说,“整个纽约都在你的脚下了,现在你是全纽约除我以外最高的了。”






史蒂夫


“我想坐过山车。”


“不行太危险。”


“我想做跳楼机。”


“不行太危险。”


“我想吃冰激凌。”


“不行你会肚子疼。”


那请问你来游乐园做什么?


“我已经快成年了,难道我做个过山车能摔死吗?是不是在你这个九十多岁的老年人眼里我就应该老老实实待在复联大厦啊?!”你不高兴地对史蒂夫喊到。


“我只是——”“我不管,”你看了一眼旁边激流勇进的滑道,“今天我说什么也要玩激流勇进。”


突然,一阵尖叫声从斜上方传来,只见一搜“游船”已经冲下了最高的坡道,激起了六七米的水浪。


你来不及躲闪下意识转过身去。


这时,你感觉到一双强有力的臂膀将你环住,水花从你的身体两侧飞溅到地上。


“怎么样,衣服湿了没有?”史蒂夫松开手,蹲下来看着你。


“你,你浑身都湿了史蒂夫。”你惊讶地看着他。


“我没事,你呢?”史蒂夫摸了摸你的头,“还好头发没有湿,不然又要生病了。”他对你微微一笑。


“可是你的头发——”“好啦我真的没事,”他站起身,“走吧,你还想去玩激流勇进吗?我陪你。”


“不,我不玩了!”你一把抱住史蒂夫。


“嘿别抱我,我身上都是水,会把你的衣服弄湿的!”史蒂夫抓着你的肩膀想把你拉开。


“回家,”你说,“我们回家吧。”


史蒂夫笑了一下,说:“我真的没事,你要是不想玩激流勇进了,那就去玩旋转木马吧,然后我们就回家。”


“嗯。”





锤锤&基妹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带着索尔来游乐园,如果是为了把游乐园的美食一条街吃穷的话,你想主办方并没有给你们代言费。


“艾米吃棉花糖吗?”“吃爆米花吗?”“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吃冰激凌吗?”


“索尔,你是想接下来一周都没饭吃吗?”你黑着脸看着拿着棉花糖吃的正嗨的索尔。


等等,索尔·奥丁森,这个从外太空来的原始人哪来钱买棉花糖?


“今天早上你放在桌子上的钱不是给我的吗?”索尔一脸天真无邪地看着你。


你:卧槽尼玛我说我去麦当劳当兼职挣得钱去哪了。


“洛基,你认识这男的么?”你面无表情地看着索尔。


“不认识不认识。”洛基非常配合地摇摇头。


“那好我们走吧。”你拉着洛基的袖子扭头就走。


“艾米,你们去哪儿?”索尔举着棉花糖屁颠屁颠地跟在你和洛基后面。


“我去砍人!”你咬着牙说。


“别生气了好不好?棉花糖给你吃。”索尔从后面拉住你帽衫的帽子差点没把你勒死。


“吃吃吃,你就知道吃。”你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难得出来玩一次,就当给我放个假嘛。”他冲你眨眨眼。


“你也不看看你这圈肉。”你顺手捏起索尔的“裙边肉”扯了扯,“虽然肚子一大半都减掉了,但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哎呀出来玩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开心最重要!”索尔一把搂住你往他身上怼。


这时不知道你是不是气急了眼拿过他手里的棉花糖从上面扯下一大块朝他的脸上呼去。


“唔!”索尔被这突如其来的“甜蜜”暴击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糊了一脸。


“你们两个是小孩子吗?”邪神大人日常脑壳疼。


“是啊,说到底我也才是个没成年的小屁孩,和你们两个一千五百岁老古董可比不了。”你义正言辞地说。


“我可没有一千五百岁,我比索尔年轻多了。”洛基皱着眉头说。


“一千五百岁在阿斯加德也还是年轻人啊!”索尔大声说。


“可是你也没有古董值钱啊,”你插着腰打量了一下索尔,“古董好歹还有收藏价值,你有吗?”


“我怎么没有?!”


“艾米,要带这个吗?”这时洛基把一个猫耳朵发卡戴在你头上,“看上去还不错。”


“洛基,你从哪里找来的?”索尔问。


“刚才那边的一个中庭女人送我的。”洛基指了指他们身后的方向。


“她怎么不送我?”索尔有点失望地说。


“洛基,这是人家让你戴的。”你迅速把发卡从头上摘下来戴到洛基头上。


“臭丫头你做什么?!”洛基顺势想要摘掉但是奈何你做出祈求的表情邪神大人还是没摘成功。


“去玩鬼屋吧,洛基殿下?”你看了一眼旁边离你们不远处的鬼屋。


“鬼屋有什么好怕的,跟在我后面,我保护你们!”索尔兴冲冲地跑到你俩前头。


十分钟后从鬼屋出来的时候,你和洛基身上多了个一米九的人形挂件。


你:洛基你还有刀吗请务必借我两把。


鬼屋工作人员:这年头人都这么好吓吗?





吧唧


你看了一眼之前坑你无数次的抓娃娃机,准备赶紧离开这个充满悲伤回忆的地方。


“怎么了?你想要那个里面的娃娃吗?”巴基拉住你看了一眼那个娃娃机。


“想要,”你简洁明了地说,“但是我从来没有抓成功过。”


“很难吗?”


“很坑是真的。”


“我来试试吧。”巴基拿了几个硬币走到娃娃机前。


说实话你不太忍心一会看到巴基失望的表情,但是你现在也不忍心告诉巴基娃娃机都是骗人的这个残酷的事实。


“想要哪个?”巴基问。


你看了一眼自己一直都很想要的娃娃,竟然抱着不知道从哪来的一丝希望指了一下。为了不看到巴基失败后伤心的表情,你选择把脸扭向另一个方向。


“给你。”十秒钟之后,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贴到了你的脸上。


“巴基,你,你怎么做到的?!一次就成功?!”你惊讶地看着手中的娃娃。


“放心好了,只要你想要,我是不会失手的。”巴基笑着说。


“巴基你笑起来真好看。”你认真地说。


“唉????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巴基的脸红了起来。


“以后要多笑笑啊,史蒂夫也会很开心吧?”你也对他笑了笑。


“我笑也会让你开心吗?”巴基突然问。


“会啊,”你点点头,“只要大家开心我也会开心啊。”


“那我会让你以后每天都开心的。”午后的阳光洒在男人英俊的脸庞上,那金子般的笑容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