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常客

HP:狮院人,jop双子本命,吃犬狼/学长组,其他随意
漫威A6赛高!!全员我都爱

【恋与漫威】吧唧和阿毛

*团宠设定

*你是一个卡玛泰姬勉强毕业的小姑娘,有时跟着Stephen进修,和好邻居蜘蛛侠一个班级

*接A4

*全员复活,没有人死!!!!!!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因为我觉得这篇写的不咋地

所以这次没打其他人的单人tag







复联大厦迎来了两个新成员——冬兵巴基·巴恩斯和好朋友阿毛山姆·威尔逊。


由于之前看了阿毛写的大量bl文,你高高兴兴地跑到隔了几个马路的水果店去买了几斤李子和其它水果。


一大早史蒂夫就和托尼去复联基地找山姆,然后再去瓦坎达接吧唧,算算时间现在应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我能吃个李子吗?”你把洗好的水果装到果盘里放到会客厅的桌子上,一巴掌打在索尔想要偷拿的手上。


“你打我干嘛?”索尔快速把手抽了回去放在嘴边吹了吹。


“这是给巴基的。”你认真地说,“哎呦行了你,我都没使劲儿打!”


“不,你打在我心上了,要吃个李子才能好!”索尔捂着自己的胸口顺势躺在沙发上。


“吃你的煮鸡蛋去,”你白了他一眼,“把你衣服拽好,肚子都露出来了。”


索尔默默坐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眼巴巴地看着你。


“抱歉索尔,今天你的狗狗眼对我无效。”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艾米你变了。”索尔委屈地说。


你盯着他看了一会,看得他头皮发麻。


“怎么了?”索尔被你看的有些难受,“我不吃了还不行吗?!”


“我要剪你的头发。”


“什么?!”


你一个瞬移带着索尔和隐身的洛基来到书房,趁着索尔头晕的功夫又把他塞到那把椅子里。


“洛基,帮我。”


“乐意至极。”洛基突然出现打了个响指,索尔的手腕再次被锁在椅子上。


“又是熟悉的一幕啊我的哥哥,”洛基笑着说,“我刚才是不是说了又?”


你画了个圈从卫生间拿了个推子。


“拜托艾米,别剪我的头发,我不吃李子了,我不去冰箱里偷克林特的小甜饼和托尼的甜甜圈了,我也不再偷着喝酒了,别剪我的头发行吗?”索尔“泪汪汪”地看着你。


“哈?”你感觉自己的脸瞬间阴沉了下来,“这么说是你在这段时间里偷吃了我给克林特做的的小甜饼我给托尼买的甜甜圈和我给阿毛留的特调威士忌?!”


索尔感觉自己要完蛋。


“看来这个头发不剪不行啊,索尔·奥丁森,嗯???????”你磨刀霍霍向雷神,你打赌此刻你的样子就像拿着菜刀准备剁肉的屠夫一样。


“洛基,帮帮我。”索尔把头转向一旁的洛基。


洛基淡定地咬了一口刚才从果盘里顺的梨:“哥你加油,我吃瓜你们继续。”


雷神颓废五年留起来的头发就这么被你剪了。


五年留发三分剃头。


“索尔,你头发怎么剪了?”托尼和史蒂夫回来后奇怪地问。


“凉,凉快。”索尔看了你一眼,你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凉快?”托尼重复了一遍,“难不成你之前一直住在南极?不过比你之前看起来顺眼多了。”


“额谢谢。”


“艾米,”史蒂夫拍拍巴基的肩膀,“这是巴基·巴恩斯,巴基,这是艾米·毕格罗。”


“很高兴认识你,”你快速跑到桌子旁边端起果盘然后再跑回来,“吃个李子吧。”


“谢谢。”巴基被你吓了一跳,但是当他拿起李子尝了一口后,眼睛发亮地看着你:“味道很不错。”


“这附近有水果店吗?”托尼拿起一个李子看了看,最后还是选择了梨。


“两个街区以外有一个。”你把果盘塞到托尼手里。


“嘿艾米,好久不见。”山姆过来和你击了个掌,做了几个只有你们才会的打招呼动作。


“你的训练(暗指阿毛的写文工作)一切顺利?”你从果盘里抓了几个草莓扔给他。


“还不错,不过我最近感觉有点累(灵感缺乏)了。”山姆笑着说,你心领会神地点点头。


巴基从刚才吃第一口李子的时候就感觉有人盯着他,直到他看到索尔。


“我觉得你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巴基对索尔说。


“是吗?那可真是荣幸之至啊。”索尔没好气地说,把头扭向一边。


巴基用余光瞟了一眼索尔的肚子,微微一笑,说:“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在瓦坎达拿着斧子从天而降的那个雷神吧,你当时很拉风。”


索尔重新把目光移到巴基身上,紧紧盯着他的眼睛。巴基脸上的微笑丝毫没有改变,但是在索尔看来,这个人无论是表情还是口气都带着一丝嘲弄。


“巴基,你中午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你没有听到两人之间的谈话。


“都可以,”巴基转过头换了一种笑容,“披萨怎么样?我知道一家店,味道很好,或许我们可以叫外卖。”


“可以吗托尼?”你向金主爸爸征求意见。


“随你喜欢,honey”托尼无所谓地耸耸肩。


“我可以把彼得叫过来吗?我想他一定很想再见到你。”你把目光停留在巴基的金属臂上。


巴基抬起自己的金属臂好让你看的更清楚。


“我给他发邮件。”托尼拿出手机。


“巴基,我带你和山姆参观一下大厦吧,”史蒂夫说,“艾米要一起来吗?”


这种和阿毛进行友好交谈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我觉得我的灵感又来了,神兄弟太好嗑了!”山姆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哥哥因自责神形俱损,弟弟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真是催人泪下的兄弟情啊,我有了一个绝佳的脑洞,今天晚上我就开始写。”


阿毛,这个故事的真相是哥哥发福弟弟用刀捅哥哥帮他减肥。


“还有刚才斯塔克给帕克发短信,真的只是简简单单的发短息吗?不是视频吗?内容仅仅就是叫他来吃披萨吗?我又有东西可写了,我要在这里住一辈子。”山姆把手机贴在脸上做出闭眼迷离状。


“阿毛,你不出本书都可惜了你这些脑洞。”你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的粉丝们也是这么说的!”他举着手机说。


“你有多少个粉丝?”


“不多,也就几千个吧。”山姆想了想说。


………………………原来这么多人都期盼着世界和平英雄们不用打架开启日常xx生活了么


“当然了和那些有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大佬们比不了了,”山姆有些苦恼地说,“不过这可比做超级英雄吸粉多了。”


“几十万的粉丝??????怎么做到的????”你嘴巴大的都能塞进一个鸡蛋了。


“你知道ABO么?”山姆说,“那种可以捆绑生子play的世界观。”


“知道,但是没有看到过几篇。”你点点头。


“哎呀怪不得,”山姆说,“晚上我给你推几篇好的,还有一些同人图,你嗑什么cp?盾冬锤基盾铁铁虫我都有,过了今晚你就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混圈使人害怕。


“天呐巴恩斯先生,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彼得激动地握住巴基的金属臂,“很抱歉我上次用蜘蛛网把你黏在地上,还有威尔逊先生,我很抱歉。你的金属臂实在是太酷了,真希望我也有一个。”


“kid,你要是想有一个金属臂前提是你先把你自己的胳膊砍掉。”托尼在一旁提醒道。


“哇偶,”彼得皱了皱眉头,“听起来很疼的样子,我想我还是算了。”


“疼吗?”你敲了敲巴基的金属臂,“在装这个东西的时候?”


“很抱歉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巴基笑了笑,“因为我在第一次被装上这个东西的昏过去了。”


“我是不是不该问这个问题……”你觉得自己说错话了。


“没有关系的,小丫头,”巴基轻轻晃了晃自己的手臂,“这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了,要是硬说的话,应该不会疼吧?不然我怎么可能睡得那么死,怎么被装上金属臂的都不知道?”


“巴基……”史蒂夫有些担心地叫了巴基一声。


“史蒂夫,别用那么沉重的表情看着我,我又没死。”巴基哭笑不得地看着表情跟开追悼会似的史蒂夫。


在所有人都沉浸在美好的午餐中时,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索尔·奥丁森。


你特别贴心地给索尔点了一份沙拉,不过事实上你这次并没有阻拦索尔加入你们的聚餐。


“你怎么在这里坐着?”巴基拿着两杯奶茶走到索尔身后。此时索尔正抱着沙拉碗义愤填膺地用叉子狠狠插着碗里蔬菜然后塞到自己嘴巴里,巴基突如其来的问候差点把他噎到。


“你来干什么?”索尔瞪了巴基一眼。


“看你太可怜,来陪陪你。”巴基自来熟地坐在索尔身边,无视了索尔不友善的目光,“珍珠奶茶,喝不喝?”他把一杯奶茶举到索尔脸前。


“不要,艾米不让我喝。”索尔往旁边挪了挪,继续吃自己的沙拉。


“看来你不是很欢迎我?”巴基把那杯奶茶放到索尔面前的桌子上。


“怎么会,这又不是我的地盘,斯塔克都没说什么。”索尔微微一笑。


“那干嘛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


“我没有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


“那怎么不去和大家一起吃披萨?”


“我不喜欢吃披萨。”


巴基挑了挑眉:“看起来不像啊。”


“你就不能让我安静会吗?”索尔烦躁地说。


“看,”巴基把自己的金属臂伸到索尔面前,“艾米让大家把自己的标志画在了我的金属臂上,很酷吧?”


索尔看见巴基的金属臂上画着托尼的反应堆,史蒂夫的盾牌,浩克的拳头,克林特的箭,娜塔莎的“小沙漏”,彼得的面罩,山姆的小红鹰,甚至还有洛基的头盔,但是没有艾米的。


他一把抓住巴基的金属臂翻来覆去地寻找,怕自己漏下了什么。


“哇你别这么扭我的胳膊,会坏的。”巴基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并没有干涉索尔。


在来回检查了三遍后索尔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巴基。


“艾米说史蒂芬圣所的符号像个篮球,觉得画上去太丑,所以就没画。”巴基说。


“一点也不丑。”索尔放下巴基的手臂没再理他。


“哎呀你没发现你的小电火花也没在上面吗?”巴基用金属臂搂住索尔的脖子,“说真的我有时候不太理解你们神的脑回路。”


“咱们没那么熟吧?”索尔把巴基的手臂从自己的脖子上解下来。


“那我们的矛盾也没有那么深吧?”巴基反问道,“你要真喜欢吃李子,我分你就是了。”


“我才不喜欢吃李子。”索尔涨红了脸说。


“好好好,你这人真无聊,”巴基摆摆手,“艾米让我来叫你,让你别一个人杵这吃沙拉,我的话传达到位了,去不去由你。”说完起身离开了。


以上这些对话你通通不知道,你只知道你还没来得及喝的奶茶不见了,巴基把他的那杯给你了。


晚上你看完山姆给你推的文章和图片,一夜没合眼。


混圈使人快乐。


“所以你在傻笑什么?”吃早饭的时候托尼皱着眉头问你。


“没什么,”你看着山姆笑着说,山姆对你眨眨眼,“我只是觉得世界真美好。”

评论(21)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